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江西赣州碧桂园联发·蓉江府请回答!是谁“偷”走了我的房?
江西赣州碧桂园联发·蓉江府请回答!是谁“偷”走了我的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4 点击:

      前段时间,几位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说,他们在微信上分别抢到了碧桂园联发·蓉江府楼盘的房子,但是在规定时间内去付首付款时,却被售楼部工作人员告之她们并没有抢到房子,还一直不愿告知具体原因,他们觉得很不合理。

     这几位市民说,因为看中碧桂园联发·蓉江府楼盘的地理位置,所以,他们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关注这个楼盘信息并等着开盘。几位市民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在6月3号晚上8点通过碧桂园联发蓉江府微信公众号抢到的房子。

      通过当天晚上的微信抢房截图显示,他们确实已经定购成功了,但是最终售楼部却不承认,也不出来解释说明,为此,他们也多次找到楼盘售楼顾问进行理论。

     采访中,几位市民表示,自己为了购买这个房屋花了大量的人力精力,结果却是一场空,她觉得很难理解。不管怎么样,他们都希望开发商负责人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答复。采访中,记者当场电话联系了当时的跟他们对接业务的售楼顾问曾敏,她回答,由于她们也是第一次采用微信选房的形式,所以她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了碧桂园售楼部了解情况,售楼部负责人黎涛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他当场表示会尽快给这些市民一个合理的答复。

       7月13号,事件已经过去快一个月时间,几位市民告诉记者说,事件发生后,他们就没有接到过碧桂园联发蓉江府开发商或者售楼部工作人员的任何回复。

       那么,在这个事件中,碧桂园联发蓉江府究竟有没有责任和过错呢?为此记者咨询了有关法律人士。律师表示,就几位市民的说法及截图来看,开发商是违约了。

       律师吴智尧表示,依据相关证据和法律,碧桂园联发蓉江府开发商不仅应当给几位市民一个合理的解释,而且应当给他们一定的赔偿。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