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郑州花园路北环河南豫港华翔汽车4S店20万买的新车漏油!
郑州花园路北环河南豫港华翔汽车4S店20万买的新车漏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6 点击:

河南周口的许先生最近比较郁闷,这大热天的,天天在郑州也回不去老家,因为花了20万买的新车漏油啊,到底怎么回事呢?

78日,周口市民许先生在郑州花园路北环河南豫港华翔汽车4S店花了20多万购买了一辆一汽大众迈腾,付款提车时发现出现油迹,销售顾问表示属于正常现象,但第二天漏油情况越来越严重,许先生就把新车开回了4s店,希望4S店能更换新车。

花了20多万,却买来一个有问题的车,许先生说自己心里接受不了。为了解决这事,许先生已经请假在郑州苦苦等了一周的时间,但是让许先生气愤的是,4S店方面态度极不友好,至今也没有给许先生一个说法。

为了帮助许先生,随后记者陪同许先生一起来到了河南豫港华翔汽车4S店。许先生购买的新车就停在4S店的维修车间里。

许先生说,昨天4s店检修的技术人员还告诉他,汽车确实存在漏油严重的情况,漏油处就在发动机和变速器附近。为了了解详细的情况,记者找到了河南豫港华翔汽车4S店的销售负责人。

对于许先生提出的换车建议,河南豫港华翔汽车4S店这名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表示发票已经开过,车归客户,没法换。而对于许先生新买的车就漏油,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否是该大众车辆本身就存在质量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属于技术问题,需要跟技术人员沟通,而负责技术维修的师傅今天并没有上班。随后河南豫港华翔汽车4s店的另一名工作人员出面了。

一方面,许先生坚持要换车,而另一方面4s店也明确声明,目前许先生的车辆不确定具体问题出在哪里,不能同意许先生提出的换车要求,只能对许先生的车辆进行拆检维修,如果维修3次问题依然存在,4s店才能换车。一时间,双方各持己见,始终对峙不肯退让。随后,经过记者的沟通调解,4s店方面和许先生双方态度有所缓和。

换位思考一下,花20万买辆新车,还没开就有问题,搁谁身上都不是滋味儿,希望4s店尽快帮助车主解决问题,我们栏目也将继续关注!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