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70年变50年!江西赣州金洲城几百位业主拿不到不动产登记证!
70年变50年!江西赣州金洲城几百位业主拿不到不动产登记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9 点击:

近日,赣州城区金洲城小区的多位业主向我们栏目反映,他们的房屋已经交付多年,但是不动产登记证一直没有办理下来。

714号上午,记者见到了几位金洲城小区的业主,他们都是在2014年前购买了金洲城小区的房子,购房协议约定了正常交付房屋之后360天之内开发商必须给每户业主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可是小区现在有近500户业主一直没有拿到房屋不动登记证。

业主们说,当时购房的时候,金洲城开发商赣州市章贡区南桥实业有限公司在房产局备案表上的土地使用年限是70年,并且在购房协议里也明确承诺了小区住宅房屋的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而其实金洲城这块地实际仅有50年的使用年限。

为此,业主们也找过开发商及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却一直没有结果。随后,记者来到了金洲城开发商赣州市章贡区南桥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咨询。不过负责人并不在,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公司一位负责人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赣州市房地产管局,那里的工作人员说,这件事他们已经跟金洲城开发商赣州市章贡区南桥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而对于房屋证件办理的具体情况,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不在他们职责范围内。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咨询。

采访当天下午,记者又来到了市国土资源局章贡分局,土地利用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洲城这块地早在2006年就批复为50年使用权限的综合用地。

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事涉及金洲城的几百位业主,如何协调他们也正在向上级汇报等待处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