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太原鑫晋家园、泰禾·金尊府楼盘被曝光了 买不得!
太原鑫晋家园、泰禾·金尊府楼盘被曝光了 买不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9 点击:

先睹为快

近日,太原市房管局对部分手续不全的房地产项目给予提示性公告,建议市民购买时须警惕,切勿购买这类证件不全的楼盘。

鑫晋家园

鑫晋家园,由山西鑫晋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该项目位于东中环与五龙口街交汇处往西,设立接待中心对项目进行展示宣传。

经核实,该项目原名“家天下”,位于东中环与大东关街交汇处西北角,目前尚未取得土地、规划等合法手续,更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此前该项目因土地、规划、建设等手续均未完善停工多年,太原市房管局也对其违规销售行为进行了查处。目前,该项目仍未取得合法手续,又更名为“鑫晋家园”,并以保障性住房的名义对外进行宣传,擅自购买存在极大的风险和隐患。

泰禾·金尊府

泰禾·金尊府,由山西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该开发商在滨河西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西北角设立接待中心,对该项目进行展示宣传,并在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下擅自设置大型户外广告,以及通过电商平台以“交两万抵五万”的名义对外宣传。

该项目位于滨河西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西北角(晋阳湖东岸),目前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链接——这些知识要知道

根据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入会等方式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更不能以直接收取房款的方式预售商品房。市民若发现这两家开发企业有以上行为的,请持相关证据前到太原房管局监察队进行投诉举证,该局将依法查处。  

同时根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精神,违规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

请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切勿购买此类项目。也请市民及时关注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查询、购买手续合法的楼盘项目,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