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19岁姑娘在杭州三墩紫润国际买房 碰到“特殊状况”
19岁姑娘在杭州三墩紫润国际买房 碰到“特殊状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9 点击:

19岁的小单姑娘反映,她看中了杭州三墩紫润国际的房子,交了五万元定金,但目前家里有点状况,想把定金退掉,售楼处不同意。 

1

19岁姑娘买房记

需要父母提供收入证明和担保

小单:“我一开始过来买房子的时候,跟他说得很清楚,我父母都在新疆,而且我现在没有工作,我已经辞了职,父母是正式工作,肯定是没有时间来的,他就跟我说,你是符合按揭的。”杭州紫润国际售楼处销售顾问 小何:“(当时有没有跟你都讲清楚这些情况?)没有,是这样的,这位单小姐在我们这里,买了这套房子,她也符合我们这边,一个法定的年龄,而且双方也是自愿签署,这个认购协议。”小单看中的是一套49平方的房子,复式结构精装修,每平方23153元,总价113万多,售楼处还给了一定的优惠。紫润国际是商住楼,4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售楼处的销售顾问小何说,只要小单的父母提供收入证明和担保,小单可以办出按揭。

2

父母没法过来签字

姑娘想要回定金

杭州紫润国际售楼处销售顾问 小何:“因为她的父母过不来,签不了字,那是银行那边需要的,一个按揭的流程。(那他父母在那边签了字,把材料寄过来行吗?)银行那边说不可以的,(要本人来?)对,必须本人。”

小单:“(到底什么原因你父母过不来?)他们都是正式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开始我购买房子之前,交定金之前就反映过了,(请个假可以的呀?)请不了假的,都是国企,请不了假的。(年休假总有的咯?)年休假现在到年底是不批的。”认购协议约定,乙方也就是小单必须在8月30号前,交掉首付,办理购房手续。如果小单违约了,开发商可以没收5万元定金。售楼处的王经理说,此前也跟小单的母亲多次沟通过。杭州紫润国际售楼处:“她说把资料都提供给银行,银行这边如果说,可以办得了的话,她就可以直接过来,跟她爸爸一起过来,但是她第二天又反悔了。”小单说,父母都在新疆克拉玛依油田工作,收入还可以。

3

姑娘挺无奈

售楼处答应退回大部分定金

售楼处认为,小单说父母请不出假那是借口。小单的话语里也充满了无奈。小单:“我爸爸一开始是不知道,我妈妈交这个定金的,那他肯定是不可能过来签字的,他后来就要求我父母双方,都要过来这里签字。”原来小单的父母对女儿买房这件事意见不统一,售楼处认为这是小单自身的原因,按书面约定,5万定金是可以没收的,但考虑到小姑娘也不容易,售楼处答应适当收取违约金,把绝大部分定金退给了她。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