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浙江嘉兴桐乡市区西郊庄园小区“交房不到一年 雨水飞流直下”
浙江嘉兴桐乡市区西郊庄园小区“交房不到一年 雨水飞流直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1 点击:

8月29号晚上,有居民向我们反映,说桐乡市区西郊庄园小区水淹严重,地下车库都是水,小区交付还不到一年,怎么会淹成这样。

业主 陆先生

大雨从自行车库倒灌进去,这个水很大的,包括汽车库,都是水,大得不得了,好多地方都淹没了。

业主 费女士

自行车库,汽车库都淹掉了,全部淹掉,然后是电表箱,上面的线管也是在渗水的,包括墙面,线管都是渗水的。

第二天上午十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下车库还有大量积水。             

在桐乡西郊庄园71幢的地下车库里,尽管下雨已经过了一个晚上,但是这边的物业还在这边舀水,从当时水位的最高印迹来看,当时这个地下车库进水已经有十多公分了。这个配电箱里这个水也是很深的,这个水深估计有二十多公分(厘米)。

业主们说,雨是白天下的,电梯公司还有业主都做了一些防护措施,这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危害,如果这雨是晚上下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业主 吴女士

我们就是怕以后如果是半夜下雨的话,我们起来这两个电梯都已经漏电烧坏了,或者早上第一个下来的人,他踩下水,也许整个人是触电的。我们现在就担心这个生命财产安全。

去年12月,桐乡西郊庄园北区交房,有住户964户,交房前,有懂行的业主就发现,小区的排水系统有很大问题,当时就要求房产公司整改。

业主 陆先生

这个排水系统不达标,稍微下点小雨,包括这个路面上,门厅上都要倒灌进水,已经跟他们沟通协商过了, 答应三个月搞好,现在已经整整半年过去了。

29号的一场暴雨马上把这个小区检验了一遍,两小时内雨量达到了八十毫米。西郊庄园几个地下车库的入口地势低,又没有加高,雨水顺着坡道,流进地下车库,雨水还从车库顶部的桥架上,下泄到车库里。

房产公司不改,老天爷就逼着你改。暴雨过后,房产公司终于组织人员,对排水系统做全面的检查。

桐乡中房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 杜经理

原因现在还在排查,还在查,我今天还在查,今天我们东西都带了,图纸也带了,我现在还在查。我们再全部排查一遍,给我一个礼拜的时间。

杜经理承诺,一周之内,会把排水系统失灵的原因找到。桐乡住建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巡查之后,初步得出了地下车库进水的原因。

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建管处工作人员

最主要还是那个车库坡道下去的水,来不及抽,昨天雨打了以后,几个口子都开在那里,前面的水没有挡住,漫过车库门槛,水就全部进去了,还有桥架上面的水,桥架是穿墙的,穿地下室的外墙板的,穿下去以后,可能那个洞他们没有封堵好,造成桥架上面往电箱里面进水,是从上面漏下去的。

接下来,住建部门会要求房产公司马上整改。

桐乡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建管处工作人员

从外围这一圈防水要考虑重新做。有渗漏的地方,包括几个大的口子,它的防水,重新再做,就是把那个门口可能还要抬高,至少要外面的水进不去。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