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江苏苏州这11家房地产企业 还未通过审核!附名单
江苏苏州这11家房地产企业 还未通过审核!附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1 点击:

今天,苏州市住建局公布了

对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审查情况

23家房企中,有11家不符合要求

相关情况已在市住建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据介绍,此次的第23家房企业已是今年第16批审核对象,住建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江苏省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的有关规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审查发现,11家企业审核不予通过

大家长心留意:不合格的分别为:

1、苏州市大学生公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上半年财务审计报告未上传;

2、苏州工业园区新胜房地产开发公司竣工业绩不足、无在建或拟建项目;

3、苏州天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审核标准不符合要求;

4、新百润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

5、苏州中商置地有限公司统计负责人无职称;

6、苏州中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

7、吴江市爱德华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资料未上传、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

8、昆山蓝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

9、太仓市通中置业有限公司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

10、常熟市尚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最新资质证书未上传、近三年开发项目核查确认表日期未填写;

11、江苏恒德置业有限公司劳动合同上传模糊、核人员资料原件不符合要求。

市住建部门提醒,2017年9月13日前将审批意见向社会公示。公示期内,申报企业对审批意见有异议或需进一步补充说明的,应将陈述材料报市、区主管部门审查确认(姑苏区企业直接报我局审查确认);涉及人员资料原件审核的,应将人员资料原件报我局审查。审查后,各项资料原件通过江苏省住房与房地产电子政务平台上传至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和审批意见有异议的,均可通过电话或写信的方式向住建部门反映情况。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