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申通别克4S买的别克GL8才买三天 天窗竟然漏雨!
杭州申通别克4S买的别克GL8才买三天 天窗竟然漏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4 点击:

有位杭州的小陈拨打我们热线 反映,上个星期他们公司派给自己一个重要的任务,给单位挑选购买 一辆新车。上周五,小陈顺利地把车买了过来,开进了单位。但是谁能想到,这新车才第三天,顶棚就滴滴答答漏水了。这下小陈可就郁闷了,新买的车子就是这样的质量,我该怎么跟我的领导交代啊!

在杭州绍兴路的这家申通别克4S店的门口,我们碰到了小周。小周告诉我们说,上周他们公司的领导让他给公司购买一辆商务车,他经过仔细对比试驾,最终在这家别克4S店挑中了这辆新款GL8,并以39万9千8的价格把车买了回来。谁能想到,车子才使用了三天,还没上牌呢,问题就来了。

小陈给我们看了一段当时拍摄的视频,在汽车驾驶座遮阳板的位置, 一滴滴的水珠正在不断滴落。发现车辆正在漏水之后,小陈赶紧把车 子又开回了当初买车的4S店。

小陈觉得,当初公司领导是因为信任他才把买车的任务交代给他来完成,现如今刚买的新车就出现了漏水的问题,让他觉得这事让他很尴尬。

我们了解到,这款新款GL8是上汽通用别克近期才推出的商务车型, 主打的就是舒适。至于为什么刚出厂的新车会出现天窗漏水的问题, 我们找到了杭州申通别克4S店的服务经理。

这位汤经理承认,新出厂的车子就出现天窗漏水的情况,这个确实是 属于车子的质量问题,4S店会对车辆进行免费的修理。

小陈提出,新车才三天就出现天窗漏水的问题,已经对近期接送公司贵宾造成了影响,所以,作为4S而言,必须要对他们给予一定的赔偿。

小夏说

其实对车辆结构稍微懂一点的朋友都知道,一辆新车就出现天窗漏水的情况,这个真是属于一个低级错误,如果当初车辆出厂时,咱们的品控能够把关再严一点,车辆的淋水检测再仔细一点,这个问题完全就能够避免。这种错误发生在上汽通用这样的大厂身上,还真是让人觉得有点大开眼界的感觉。这个事经由我们介入协调之后,现在4S店已经做出了承诺,会尽快把车辆维修完毕,并且给予车主一定的补偿,小陈也是对此表示满意。

详情点击视频: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