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购房交5万抵10万,有这等好事?慢!面对优惠务必三思!
购房交5万抵10万,有这等好事?慢!面对优惠务必三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5 点击:

下面说买房纠纷,王女士从中原地区河南来到海南买房,本想着挑了一处好房子,没想到是让她生了一肚子气。

王女士来自河南商丘,由于家里不少亲友都在海南工作,加上自己也很喜欢海南的环境,于是在今年的3月份开始物色在海口买一套小户型住房,反复的看来看去,最终她选中了位于海口市龙昆南路原来中国城位置上的,希尔顿欢朋酒店,报建名为“左岸生活”房产项目里的一套酒店式公寓住宅,并决定购买这里的房产。

当事人 王女士

我当时就直接跟售楼员联系的,她说是酒店的公寓,她跟我说是五万抵十万的优惠,现在交钱因为它没开盘,跟我说均价是在,1万4(每平米)到1万6(每平米)。当时我觉得这个价格还行,能接受我就在她那交了5万块钱的定金。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销售员告诉她房子产权为70年,那时候交定金认筹可以打折,同时还能叠加享受5万抵10万的活动,经过介绍王女士决定房子还比较合适,于是分三次交了定金5万元、锁定房号时交了10万元,之后又交了百分之四十的房款。前几天,她特意从老家飞来海口准备交清剩余的房款,但此时却从销售人员口中听到了5万抵10万不是在现有的总价里抵,而是从房子的原价里抵的说法,这令她十分气愤。

当事人 王女士

她给我算总房款的时候我就说,你这个五万抵十万从哪里给我优惠呢,得给我优惠掉啊,是不是。她说她这个房价是2万一平,从这里面已经给你优惠过了,但是她事前几个月都没跟我说过。从来都没有跟我说过2万的价格,包括里面的宣传单,给我的所有手续上从来没有说过,2万的价格。

王女士说,她从未从销售人员处得知过这里房子的价格是2万元一平方米,一开始销售人员给他介绍说的就是均价14000到16000一平,那么她自然就认为这5万抵10万是在这个基准价的基础上算出的总价里优惠,现在她交了这么多钱了之后,销售员突然称这5万元是在2万一平的价格基础上算出的总价里优惠,她无法接受这样的说法。作为消费者她没有通过任何渠道得知左案生活的报备价格,销售人员也没有明确告知她5万抵10万是这么个抵法。而且她还发现当时销售人员介绍的70产权,由于几经转手和开发,目前该房子的产权仅还剩45年,她对此很不满意。

当事人 王女士

我现在觉得她是不诚信的,首先她是不诚信的。因为我该交的钱交了,你该给我优惠就优惠,这样是正儿八经买卖诚信关系。但是她现在不给我优惠,她说是我自己误会了,她说是你自己理解错了,她说我们就是从这里面给你优惠的抵的,多少钱一平方我能接受我才买的,我接受不了的价格我根本都不会考虑。我现在把所有的手续都办齐了,你现在又跟我说不能优惠了,你这就是欺骗嘛。

当下王女士认为销售商存在欺骗行为,要求要么给她在现有总价中使用5万抵10万,要么就退房。那么王小姐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呢?随后我们来到了希尔顿欢朋酒店,报建名为“左岸生活”房产项目的销售中心了解情况。

优惠措施遭误解? 

部门建议双方协商调解

看这王女士确实是挺气愤的,那到底这么回事儿,我们也要给售楼处一个说话的机会,听一听他们这么说。

“左岸·生活”房产项目的销售中心 钟经理

这个原价不是我们凭空订的,也不是我们对边告诉你,这个价格在你交这个钱之前,我们是没法有价格的。因为那个价钱是要报物价局的,你认筹的这个时候,我们不具备跟你报原价的条件,因为物价局还没有备案我们是不能说的。

当事人 王女士

你哪怕是没跟我说原价是多少,你哪怕是跟我说清楚,五万抵十万是从原价里给我抵的,我都不会再说一句。

钟经理解释说之前没有告诉王女士原价,是因为当时楼盘价格还在申报走程序没有确定,至于所谓的5万抵10万到底是怎么抵,公司方面则有规定,现有的价格是已经打完折并减去5万后的价格,所有的销售人员都是统一口径,统一标准。但王女士表示这都是他们现在的说辞,自己是诚心要买这个房子,为了买房前前后后去部门跑了十几次办齐了手续,从没想过会得到这么个结果。随后为了核实当时买房时的情况,钟经理也叫来了王女士的销售顾问小林核实情况。

“左岸·生活”房产项目的销售中心 钟经理

你给王姐说清楚80多万的总价算完,我们是怎么样的形式,然后达到她的认购总价的。

当事人 王女士

说了吗?

“左岸·生活”房产项目销售顾问 小林

说了。

“左岸·生活”房产项目的销售中心 钟经理

怎么说的?

“左岸·生活”房产项目销售顾问 小林

发微信、电话都说了。

“左岸·生活”房产项目的销售中心 钟经理

你有没有收到她发给你的这个短信?

“左岸·生活”房产项目销售顾问 小林

我们要求是要发的

当事人 王女士

你就是给我说了总价,你没跟我说你原价是多少,你就认为五万抵十万从这里面抵。

双方这件儿的说法各执一词,而且因为时间比较久,双方手机上也都没有留下相关的聊天记录,口说无凭。随后我们也联系了辖区工商所和住建局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售楼中心进行协调。在了解的相关情况之后,琼山区工商所建议双方协商解决。

海口市工商局琼山工商所 林所长

王小姐代表个人已经作为一个完全的主体,她不委托任何人。事情最终也还是要有一个协商的过程,这个过程也可能顺利,也可能不顺利但是一定也要做,做了以后才知道有没有可能有其他的转机。该怎么样写申请你要跟王小姐说,然后又一个期限给他,她毕竟外地过来是吧。

在住建和工商两个职能部门的建议和我们的见证下,王女士写下了一份书面申请,介绍了相关情况和自身诉求,申请书一式两份由王女士本人和售楼中心各执一份,钟经理承诺会将申请书交给主要负责人,并在15号之前给王女士一个答复。截止记者发稿前,项目开发商海南顺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没有人出面给王女士答复,事件的下一步进展如何,我们仍将继续关注,夜线记者报道。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