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浙江宁波众泰大迈汽车专营店“说好要退的订金 这回能退吗?”
浙江宁波众泰大迈汽车专营店“说好要退的订金 这回能退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3 点击:

都说做生意得讲究诚信,说出去的话那是得负责任的。话虽是这么说,可是我们也经常接到一些投诉是说商家不好的,比如往往商家在你买东西的时候是说什么都好,等到有问题的时候却总有百般理由。宁波奉化的李先生就跟我们反映说,自己却遇到了一个出尔反尔的商家。

反映人 李先生:我给你交钱的时候你什么都说好,我现在要钱的时候怎么都不行,一个推一个。

李先生说,自己说的这笔钱是3000块钱,是向宁波世纪汽车城内的众泰大迈汽车专营店要的。

原来,上个月24号的时候,李先生来到这家众泰大迈汽车专营店,看上了一辆白色的众泰大迈X5,价格是99800块钱,当时他就交了3000块订金。

反映人 李先生:签合同的时候是承诺10月1号前让我提到车,然后9月26号他给我打电话,说白色的车没有了,现在只有黑色的,问我要不要,我说那个不要。

李先生说,当时商家也说要从别的店给他调一辆白色车来,但是他还是不打算要了,于是双方也协商好是退车退订金。

反映人 李先生:商量好以后,他承诺我是两到三天,卡号也要去了,给我退钱,但是都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了,打过去电话他们也不理。

更让李先生懊恼的是,今天上午他再次打电话时,对方竟然这样说:

反映人 李先生:我今天给我的销售顾问打电话,他说老板的意思是这个钱不退了。

明明说好两到三天就退的3000块钱,为何现在又不退了呢?帮忙记者和李先生一起找到了这家宁波世纪汽车城内的众泰大迈汽车专营店。

众泰大迈汽车华东区域经理 李夏:这个我不知道是跟谁商量的,我不清楚,一会儿领导来了,我跟他说一下。因为现在刚好中午出去了。

反映人 李先生:

不是,现在说也没有用,现在是你们这个钱不退给我,你说你一个大老板说话算个什么?你说退就退,不退就不退,你中间给我打个招呼(也好)。

在帮忙记者的沟通下,李经理说这事他们现在要这样解决:

众泰大迈汽车华东区域经理 李夏:现在就是叫他们那边负责退款的人把这个事情办了,今天把它退了。

随后,李先生也顺利退回了这3000块钱。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