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半个月内破俩胎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的“奔驰”过坑要减速?
半个月内破俩胎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的“奔驰”过坑要减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5 点击:

九月底,杭州的徐先生买了一部奔驰,开了半个月,两只轮胎已经爆了。

半个月内破俩胎?

杭州石祥路上有家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徐先生的这部奔驰E320L就是在这买的,9月28号提车,裸车价60万9千多。 

徐先生:“到昨天刚好十五天,这里你看下,很明显的,这个是属于扁平胎说是防爆胎,这个已经完全破掉了嘛,后面一个也是,这个地方也裂开了,整个破掉了。”

奔驰车右侧两个轮胎都有十多厘米的裂痕,现在停在了展厅入口。徐先生说,车胎爆破跟一个坑有关

徐先生:“换完临牌之后,晚上回去的路上,大概这么大的一个坑,开回家以后感觉不太平稳嘛,都没想到是轮胎破掉了。” 

 防爆胎,过坑要减速?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主管 金丽娟:“初步怀疑是车速不是很慢,是六七十码,还有是过坑的,过坑之后引起的爆破。”  金主管解释,车子轮胎是防爆胎,倍耐力牌,对驾驶习惯有一定要求。徐先生说,当初在购买时销售人员也提醒过。

徐先生与汽车销售人员的聊天记录:“这个轮胎是防爆胎,过减速带啊、过坎啊要慢一些,比常规车子要慢一点,开太快容易鼓包,网上也经常反映这个问题。”

徐先生提出换成普通轮胎

徐先生:“如果说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我宁可不要这个防爆胎,用普通的轮胎。”  徐先生表示,虽然对防爆胎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会这么脆弱,他想换成非防爆胎。金主管请示领导后反馈,要换非防爆胎的话,对应的轮毂也要换,四个轮胎轮毂换下来,成本价将近三万,这个要客户出,徐先生不接受,提出更换其他品牌的防爆胎。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主管 金丽娟:“换成其它品牌的扁平防爆胎,不换轮毂,更换品牌。”

徐先生:“那你给我换米其林的吧。”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主管 金丽娟:“可以的,费用的话刚刚我们领导说了,就是成本价,工时全免。”  

最终双方达成一致

最后,徐先生同意更换成其他品牌的防爆胎,自己出成本价,此外,4S店承诺赠送2500元的油漆。 

浙江鹏龙之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主管 金丽娟:“建议我们E系车客户,在过坑或者减速带的时候,最好要低速过坑,比如在前面状况不明确的情况下,减到二三十码对我们用车,也是个比较好的习惯。”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