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贵阳男子花21万买新车 才三天就出了问题!事发北京现代安泰和4s店
贵阳男子花21万买新车 才三天就出了问题!事发北京现代安泰和4s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3 点击:

最近,贵阳的焦先生花了20多万,在北京现代安泰和4s店购买了一辆越野车。可是,现在虽然新车已经到手,也拿到了车钥匙,焦先生不但没有把车开走,还直接把4s店的大门给堵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辆新车有问题 男子气愤不已

这辆堵在4s店大门口的白色越野车,就是焦先生刚入手的新车。焦先生说,购买这辆车他前后共花了将近21万。这才刚刚开回家,就出现了问题。他赶紧联系了4s店。

焦先生:我是10月21号买的车,开了两天就出现问题,这辆车的顶棚总有异响。4S店的工作人员说这辆车不是小问题,要把顶揭了,才能处理得了这个响声。

听到4s店工作人员这样的说法,焦先生不敢再动车。直到11月1号,等到4s店的技术人员上班以后,焦先生再次来到店里。技术人员也说必须揭开顶才能处理问题。对于4s店提出的这种处理办法,焦先生觉得难以接受。

焦先生:这辆车才买来两三天,把这辆车的顶全部揭开来重新修,相当于给它做了大手术,我不同意。

提出换车被拒  男子怀疑4S店动过手脚

焦先生说,后来他提出了换车或者退车的要求,但是被4S店一口拒绝了。之后,焦先生和4S店决定等质检部门或者是相关权威技术部门来检查一下这辆车。可是等到第二天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前来试车时,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焦先生:这辆车突然就修好了。我不清楚他们是用什么方法把这个门打开的。

焦先生说,虽然现在两把车钥匙都在他的手里。但是他怀疑4s店在他没有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动过他的车。

 

焦先生:为什么我敢肯定是动过呢?因为车的座位后背发生了变化,今天我打开车门的时候,发现后背比平时往后退了一些。

4S店表示:退车条件不符合 但绝没有动过车

焦先生说,对于他所提出的疑问,4s店始终没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一气之下他堵了4s店的大门。

随后,记者在这家4s店寻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任何一名工作人员。记者只得通过电话联系了4s店一名负责售后的岳经理。

 

岳经理:我们肯定是按照国家三包法的法律法规,该给他维修给他维修,该给他处理给他处理。但是客户这边一直要退车,我们没办法做到退车,因为他达不到退车的条件。

岳经理坦承,焦先生所买的这辆车确实存在异响的问题。但是对于他所提出的质疑,岳经理回应说没有动过车。

岳经理:我们绝对没有动过他的车。他做检查也好,找第三方鉴定也行,我们百分之百没有动过他的车。

双方尚未达成一致 警方介入协调

岳经理表示,车子出现问题以后,他们也一直在与焦先生进行协商沟通,但是对方的做法实在过激。

岳经理:焦先生还威胁说要把我们的车都烧了。我们所有的员工都很恐慌。明天都不敢上班了。我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点。

 

今天(11.2)上午,记者再次与当事双方取得联系,由于双方就车辆退换的问题没有达成一致,目前当地派出所也介入此事对双方进行协调。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