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汽车城“协合”名车承诺无重大 买家查到“赔四万”
杭州汽车城“协合”名车承诺无重大 买家查到“赔四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5 点击:

杭州的姚先生买了一辆二手的宝马Z4,对方承诺无重大事故,但他发现车子不少地方都修过。

01

 “协合”承诺无重大,买家查到“赔四万”

石祥路杭州汽车城里,有一家“协合名车”。10月26号,姚先生在店里买了一辆宝马Z4轿车,花了二十八万。10月27号提车回家,开了没多久发现车子有问题。

姚先生:“这个大灯是换过的。(左边这个)左边大灯,还有左边机盖动过,左边梁有一个帽灯没有了,说明也动过了。挡风玻璃查出来是动过的。(你在哪里查的?)我在人保。保险公司那边查出来是比较大的一次,赔了四万多块钱,是车子追尾撞到别人车了。(买车之前你没有检查一下吗?)没有,(为什么?)因为现在市场里面很规范的,所以我就相信了他们。”

姚先生觉得,保险赔了四万,应该算是大事故了。但买车的时候“协合名车”方面并没有告知过,关于车子到底修过什么部位,对方也没有提过。他的购车合同上,写着“承诺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泡水,发动机变速箱无机械性故障,若有以上问题,全额退款”

02

 姚先生提出退车,“协合名车”要检测

姚先生:“这个市场里面也有,如果查出这种问题的话可以一赔三,但是我现在要求不这么高,要退车就可以了。”

姚先生退车的要求,“协合名车”方面没有同意。协和名车的朱经理表示,他们保证姚先生买的这辆车,没有出过重大事故。保险赔了4万,是因为车辆配件的价格本身就很贵

刚刚姚先生说的都是些覆盖件,它可能一次刮擦也好,一次挤碰也好,都会换掉。因为这个车子当时新车是七十多万的,宝马Z4,这个是烈焰版的,最高配。它总价比较高,相对配件也比较高。它比如说后保做过油漆啊这一方面,没有每个都特别详细的跟姚先生去说。(那这边有没有相关责任)我觉得存在的,我没有说当时都跟你说了,这个存在的。

“协合名车”的朱经理表示,下周他会和姚先生一起,去给这辆宝马Z4做检测,相关费用朱经理承担。如果车子有合同上列的问题,“协合名车”会承担相应责任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