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青岛城阳区夏庄街道东古镇三小区“脆皮”新房追踪
青岛城阳区夏庄街道东古镇三小区“脆皮”新房追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8 点击:

导读

昨天,《今日》栏目关注了城阳区夏庄街道东古镇三小区的业主,质疑新房存在质量问题的事情,由于当天是周末,记者并未联系到建设方和施工单位。

新房墙面为何如此不堪,相关单位又该如何对业主交代?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东古镇社区了解情况。

△东古镇社区门口

上午十点半,在东古镇社区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讨要说法的业主。有业主告诉记者,新闻播出后,今天一大早,施工方就已经来到现场进行查看,但是究竟该怎么处理,仍然没有给出让业主满意的答复。

△东古镇三小区业主

随后,记者来到东古镇社区了解情况,不过偌大的办公楼,却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值班。

△工作人员(调查拍摄)

根据业主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拨打了东古镇社区党支部于书记的电话,同样也是无人接听。无奈之下,记者通过夏庄街道,联系到了小区的施工单位青岛盈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崔先生承认,之所以出现墙面抹灰层易脱落、房门不牢固等问题,是由于抹灰层所用的水泥不达标造成的。

    施工单位负责人崔先生:

“就是预拌砂浆水泥有问题,可能就是装里面的砂浆,强度有点低,一开始墙面抹灰,砂浆强度低,这都是砂浆强度引起的后患。强度低,它把不住。”

施工方表示,根据他们的统计,有60户业主的房子出现了墙面脱落等问题,现阶段正在进行整改。他们将把墙皮抹灰全部打掉,重新进行抹灰,估计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

城阳区夏庄街道城建办负责人段孝振:“现在已经完成主体施工,还没有完成主体验收,发现问题以后,社区和办事处已经主动和质监站对接,截止到18日,已经完成28户内墙整改工作,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督促社区施工单位,做好室内抹灰整改工作,同时督促社区抓紧时间补办相关竣工验收手续。”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