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深圳鹏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的车刮蹭轮胎“飞”车主怀疑质量问题
深圳鹏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的车刮蹭轮胎“飞”车主怀疑质量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0 点击:

市民孔先生反映,今天早上在石岩驾驶汽车的时候,突然刮蹭到了马路边上的护栏,孔先生下车一看,立马就傻眼了,被撞的护栏没什么事,自己汽车的轮胎却是整个都掉出了,更让孔先生心碎的是,距离这车从4S店提出来,才仅仅过了两天。

这是今天早上车主孔先生拍摄的画面,孔先生表示,当时他正常行驶在马路上,突然“哐”的一声,直接把自己吓了一大跳。据孔先生介绍,“这个车我刚好是过了一个人行道,速度也就是15 16的样子,轮子就掉了嘛,下面什么东西都断了。”

孔先生当时以为车子只是轻微的刮蹭,不料刚想下车看一看,却发现车门竟然打不开。“我当时我也知道是刮蹭了,我就准备开车门下来看一下,结果连前车门也打不开,我是从后面爬出来的,然后才一看,整个前轮都掉了。”孔先生说。

在现场记者看到,与孔先生车子发生刮蹭的护栏损坏程度并不严重,孔先生告诉记者,看到车轮掉了出来自己立马就傻眼了,因为这辆众泰T600是前天才从众泰4S店提出来的。这才仅仅不到两天,一个并不严重的刮蹭就能够让轮胎掉出来,孔先生就怀疑,是这台新车本身质量有问题。孔先生表示:“就这样的质量,这么一轻轻的刮碰,你在那里看到的,就这么一点点刮碰,轮子悬挂什么都断了,这我以后怎么敢开这个车嘛。”

一辆刚提车不久的车与护栏刮碰,就能把轮胎给带出来了?是车子质量有问题还是另有原因呢?记者随后来到了这家位于龙华大浪的深圳鹏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众泰4S店售后维修部的主管也来到了现场进行检查,他会对此如何表示?

孔先生的车究竟该由哪方负责?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也咨询到了相关专业人士,他会对此作何看法?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