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没发布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没发布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2 点击:

昨天晚上,南海区即将放松新房限价标准的传闻在网上疯传。

今日,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住建)相关负责人表示,12月18日下午,南海区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召开业务会议,该局应邀出席。会议没有发布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传闻有恶意炒作解读的势头。

网上流传,“12月18日,南海区住建及房协召开了关于南海区房地产价格调整措施会议。”网传文件还提出了南海区放松限价的几个措施。

今日,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住建)相关负责人表示,12月18日下午,南海区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召开业务会议,该局应邀出席。会上主要议程有:

第一,会议就《佛山市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关于加强我区商品房项目售楼现场消防安全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贯,明确要求各企业务必做好销售现场消防安全防控措施。 

第二,会议通报了《佛山市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南海区关于加强对房地产市场失信交易行为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并对主要内容和创新之处进行了解读,广泛征求各企业意见和建议。

第三,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带装修销售行为的要求,再次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并表明南海区严厉打击虚假装修、虚高装修价格及强迫购买装修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态度。

第四,会议听取了各企业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讨论了区房地产业协会换届选举等相关事宜。

会议没有发布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如有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具体以政府或相关部门正式文件发布为准。该负责人表示:“房地产调控政策由佛山市统一制定发布,区无权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传闻有恶意炒作解读的势头。”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