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雍和府小区“说好的豪宅设计最后去哪儿了?业主收房心慌慌!”
杭州雍和府小区“说好的豪宅设计最后去哪儿了?业主收房心慌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5 点击:

一梯一户、全边套设计、独立电梯厅,这些在大部分人看来,可能是很多豪宅才会用到的设计。杭州的王先生说,他购买的杭州雍和府小区,当时开发商宣传的就是这样的配置。而最近到了收房的时候,这些开发商原本的承诺很多都没有实现,不仅如此,还冒出了其它问题。一起进入由绿城装饰集团冠名播出的房产装修我来帮。

反映人 王先生:一般我们一梯一户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就是这个中间会有一道活动的门拦着的,中间共用一个消防楼梯,哪怕我这边摆一点玩具或者鞋柜都可以的,就是相当于你私密空间嘛。

王先生购买的是杭州雍和府小区的房子,他说当初购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宣传的都是一梯一户的户型,而现在收房的时候,却都是两梯两户的户型。

反映人 王先生:当时我们说他们涉嫌虚假宣传的时候,开发商给我们的解释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吗?他说他这边给我们打了一个单独的光束灯,这边专门做了一个花纹地板,然后这边弄了一个铝合金包起来,他说这边就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了。

王先生说,除了原先说好的一梯一户变成了两梯两户之外,小区的停车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反映人 王先生:从小区正大门进来,按沙盘上的规划原先都是车位,现在你看到他全部都是绿化了,但是并没有经过业主同意的,但是小区南区的车位还保留在那里。

王先生他们认为,如果开发商把所有的地上停车位都变成绿化的话倒也好,能够实现人车分流,对小区业主来说也安全一点。但现在南北两个区域区别对待,让他们也没办法接受了。除此之外,小区业主在进到房屋内部,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反映人 胡女士:我们这个入户门槛其实是很低的,只有一两公分,无论是我们铺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还是铺瓷砖,以后的高度都会达到四五公分,那么就说,我们家人从外面进来,一个踏步要走一个台阶,这样子对我们来讲,入户突然要高三四公分,安全性很是问题。

也有业主对房子层高的问题提出了质疑,从合同来看,房屋层高约为2.8米,而业主们实际测量的高度却只有2.58米,业主们认为,即便算多出来的部分是楼板的厚度,也不至于有22公分厚,况且一般的楼板厚度应该在10到12公分左右。

杭州雍和府小区物业负责人:因为现在前期是在交付期间,所以所有的问题都是地产方面解释的。

随后,帮忙记者也把这些问题反映给了开发商方面,开发商负责现场收房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只能先把问题记录下来,由开发商的新闻发言人再给我们一个答复。

杭州雍和府小区现场收房负责人:今天我们会有媒体对接人跟您联系的。

但截止发稿时,我们还没有收到开发商的回复。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