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青岛宝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刚买的宝马就要换发动机?
青岛宝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刚买的宝马就要换发动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7 点击:

2017年11月27日,刘女士在青岛宝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宝景宝马5S店)购买了一辆价值19.2万元的宝马118i车,但新车还没开“热乎”,车辆就出现了机油不足的问题,并且经过两次维修都没修好。“目前5S店提议要给我更换发动机进行维修”,这一提议让刘女士感到不满。新车购买刚2月就要换发动机,这让她对车辆质量产生质疑。青岛宝景宝马5S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与刘女士还在就此事协商当中,故障原因还在检测。

新车购买刚两月就需要换发动机

刘女士是盐城人。2017年底,打算购车接送孩子的刘女士看中了宝马118i车,并在青岛宝景宝马5S店找到了这款心仪车,于当年11月27日购置了此车,并将新车带回到盐城。

购置新车后本该是享受的时候,但很快刘女士发现仪表盘上机油不足的灯却亮了,这让她非常奇怪。“我虽然对车一窍不通,但正常新车开了不到700公里就缺机油的现象几乎不存在。”随后,刘女士将车开到了盐城的宝马4S店,经过两次检测维修,机油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紧接着,刘女士又将车运回青岛宝景宝马5S店,“当时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发动机出了问题,提出给我更换发动机,我这是新车,一共就开了不到一个月,换发动机就像换人的心脏一样,最主要的零件都换了,我以后还怎么放心开这个车?”“我怀疑这个车出厂的时候就有问题。”随后刘女士向青岛宝景宝马5S店提出退换车或者赔偿的解决方案,但遭到拒绝。

刘女士告诉信网,目前虽然车辆的维修费一直是免单的,但她也花了不少钱,希望青岛宝景宝马5S店能够就故障原因尽快解释清楚,并给她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但我还是希望以退换为主。”

青岛宝景宝马5S店:故障原因正在鉴定

青岛宝景宝马5S店市场经理马先生告诉信网,他们一直在与顾客沟通当中,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的协商结果。“而对于车辆问题的故障原因及责任判定,我们需要等厂方的鉴定。”

除此之外,马先生还表示,“因为目前顾客本人并不在青岛,车钥匙也在顾客本人手里,因此对于车辆的部分检测我们也不方便操作,但故障原因我们一直在一点点排查,之后会继续跟顾客沟通协商,有进展也会第一时间反馈。”

律师:找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信网了解到,按照国家汽车三包规定第二十条,“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发生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等等”,消费者如果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

山东新岛律师事务所高越腾律师认为,既然车辆故障原因还未明确,建议双方可以委托一个权威的检测机构检测车子故障的原因,如检测出的故障原因在汽车三包退换的规定条件内,那么消费者可以以法律途径起诉车行要求退换或者赔偿。如不属于汽车三包退换规定的条件内,车行也应该在车辆保修范围内给消费者车辆进行维修,并给予维修纪录作为凭证。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