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某知名楼盘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者说有证据
杭州某知名楼盘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者说有证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1 点击:

继续来关注杭州未来科技城的阳光城未来悦楼盘,最近多位观众投诉,销售中心涉嫌捆绑销售车位和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电话一直没断过。阳光城方面一直强调,他们没有捆绑,也不拒绝使用公积金。结果,有观众要提供新的证据了。

1

多位购房者反映:“阳光城”捆绑销售车位

有四五位购房者之前都反映,阳光城未来悦捆绑销售车位阳光城方面一直否认。不过除了第一位来反映问题的小吴姑娘,阳光城方面目前没有同意给其他购房者退车位。到底有没有捆绑销售,余杭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说是要再调查认定。有消息后,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向大家汇报。

2

购房者还反映:不让使用公积金贷款

这里要讲讲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好几位购房者反映,阳光城未来悦不让使用公积金贷款

阳光城未来悦购房者 小张:“他直接就拒绝,不让用。”  

国家四部委之前特意发通知,不得限制、阻挠、拒绝购房者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3

“阳光城”: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面对投诉,阳光城方面回应,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

阳光城地产新闻发言人 闫戎遥:“不存在不允许公积金贷款的说法的,我们只是说按照全款、商贷、公积金的顺序来排序。在认购之前,还有认购的时候,客户全部都签字确认过了付款方式。”

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只是排在最后买房选房。

4

购房者:“阳光城”没有在公积金中心备案

真的是这样吗?有位陈先生打来电话,说是阳光城根本没有在公积金中心备案。

阳光城未来悦购房者 陈先生:“我在公积金网上查到,他们是没有备案的。没有备案公积金,那边解释是没法放贷,觉得有一种受骗的感觉。商贷和公积金三十年的贷款,大概差个十几二十万的样子。”  

5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没收到申报资料

对此,阳光城方面的新闻发言人回应,目前阳光城未来悦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一位都没有,至于备案,已经通过银行进入申请环节

我们也向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了核实。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管理处 陈肖来:“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楼盘申报的资料,也有可能开发商通过银行提交申报资料,银行帮我们把资料过一遍以后,再提交公积金中心。”

工作人员介绍,关于国家四部委不得限制、阻挠、拒绝购房者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通知,杭州市的相关实施意见即将发布。目前公积金备案还处在开发商自查自纠的阶段,购房者也可以拨打12329进行投诉举报。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管理处 陈肖来:“公积金中心如果接到客户投诉,会第一时间联系开发公司,向开发公司申明客户公积金贷款的权利,告知开发公司提供公积金贷款服务的义务,同时要求开发公司尽快进行楼盘申报工作。”

视频版请戳↓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