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河南许昌禹州男子刚买的吉利45天 “火”了!
河南许昌禹州男子刚买的吉利45天 “火”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3 点击:

儿还没过,自己刚买45天的吉利美日轿车却燃起熊熊大火,瞬间烧了个面目全非....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这就是侯先生花66800元买的吉利美日轿车,如今只剩下个铁架子,里面的座椅、操控台全部被烧成了灰烬。

侯先生说,火灾发生后汽车上可能引发火灾的相关部件,已经被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送到天津做了第三方检测。

这是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所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调查结果显示:起火点为轿车的中控台附近,起火原因排除雷击、自燃、静电等引起火灾的可能性,不排除外部火源或汽车内部线路故障打火引燃车内可燃物蔓延成灾的可能性。

那么,侯先生刚买45天的吉利美日轿车,究竟为何会起火呢?今天上午,《大参考》记者跟随侯先生一起来到了当初购买车辆的4S店。可是,4S店认为禹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的结果,并不能证明车辆的起火原因。

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那么,侯先生的车到底该如何解决呢?《大参考》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吉利汽车厂家。随后,禹州亿通吉利汽车4s店做出承诺将对车辆进行重新检测。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