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在浙江五菱汽车4s店买车 “宝骏”是展车 还是库存车
在浙江五菱汽车4s店买车 “宝骏”是展车 还是库存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5 点击:

“宝骏”是展车 还是库存车

石女士上个月买了一辆宝骏310,拿到车之后发现是一辆展车,李女士说销售承认了,但就是换不了车。

石女士付完钱 没签购车合同

石女士:“我说李某,你必须让我找到你,不行我死在你这里好了,你这么骗我 钱交到你手里,让你给我买车呀。”记者见到石女士时,她有些激动,她说,2月初到浙江五菱汽车4s店,当时想买宝骏310,1.5升的车型,因为预算不够,销售向她推荐了另外一款

石女士:“也是310,高配的,高配的也行。(多少钱?)让我交了2000定钱。”  石女士表示车价4万6千8,加装了一些配件,一共交了5万4500,付完钱对方给了一张收据,没有签购车合同。

到了提车日 石女士发现是展车

石女士:“他说10号车还没到,那好吧,车我也不差一天,等到11号车该送来了,是不是,一大早我就给他发了早上好,太阳花(早上好的一个图案问候方式),他也不给我回。”  

2月12号,石女士终于提到了车,仔细一看,她发现这是展厅里的那辆,因为车上的瑕疵她记得很清楚。石女士:“就在这。”

石女士:“他说你找不到我,我说我为什么找不到你,我说你在哪里,我说你为什么要给我展车。(明明不是你想要的车,你为什么签交车单?)他说你不签也没用,提不提都是你的。”

石女士怀疑销售早有企图

石女士发现,收据上有个车架号,就是这辆展车的,她怀疑对方早就想卖给她这辆展车了。

石女士和销售的视频:“拿着我的钱,让你给我选的车子。”

“对,因为确实没办法,只有这一台车。”

“你觉得是不是做的有点过格。”

“对,所以我个人、公司给你作出补偿,公司也对你作出补偿。”

石女士很气愤:这车是2017年生产的

石女士说,更让她气愤的是,这辆车还是2017年1月份生产的库存车

石女士的弟弟 石先生:“车里旁边写着的,这车是2017年1月份的,展厅的车都比我的车新。”

4S店:已经协商好 石女士否认

 

浙江五菱汽车4s店 销售:“(在你们这边买车有没有购车合同?)购车合同,有的啊。”

浙江五菱汽车4s店 销售部 王经理:“如果你是订车,那要写订车合同,操作过程当中,是客户回家把钱转给销售顾问,所以说没有把订单及时的给客户,有这种情况,他没给我提过这个问题。”  销售部的王经理表示,他们已经调解过一次了,关于掉漆和展车的问题已经协商好了。浙江五菱汽车4s店 销售部 王经理:“我这边两个点免费做好,另外赠送两次常规保养,条子写好了。”

 石女士:“什么单子啊,我就这么个收据。”  石女士表示,双方还没有协商好。至于石女士拿到的是2017年1月份的车,王经理是这么解释的。浙江五菱汽车4s店 销售部 王经理:“这个车我们是有优惠的。(优惠多少?)3000块钱,(4万几)这个车指导价4。我们当时应该是4万3800卖给他的,  (当时销售有没有告知是库存车?)客户肯定是看完车再付钱的。(你是看完车再付钱的嘛?)我是8号付得定金,9号付全款。”王经理称销售李某不在,电话里说不清楚,希望石女士第二天再来店协商。石女士表示,她不想来了,她会向律师咨询是否起诉。

视频版请戳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