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瓷砖一碰就掉 卧室里还有个台阶没法睡?事发杭州余杭美致生活广场
瓷砖一碰就掉 卧室里还有个台阶没法睡?事发杭州余杭美致生活广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6 点击:

   杭州一位余先生说,自己在杭州余杭的美致生活广场买了一套房子,好不容易等到房子交付了,可是这几天到新房里一看,却发现,太糟心了!这房子根本没法住

精装修房一点都不“精”

余先生购买的杭州余杭美致生活广场的房子,是30多个平方的跃层,经过开发商的装修改造,面积扩大了一倍。房子乍一看是挺好的,但是余先生却说,他的房子完全不经用,而且还经不起细看。 

余先生: 

这里就是卫生间,然后一共就用了两次,你看水都印出来了

的确,从余先生家一楼看到,天花板上有明显水渍。按照余先生的说法,他们一共就在楼上洗了两次手,上了一次厕所,水就漏成这幅样子。更不要说今后有人进去洗澡了。

余先生表示,这套精装修交付的房子,存在其他更严重的质量问题。

余先生:

你看这个房子,我住都没住进来,这个瓷砖,我用手一碰,就快掉的感觉。要他有什么用。

而就在余先生说完没多久,一楼卫生间位置的三块瓷砖,突然就掉在了地上。

房屋地面有高低,怎么睡?

一些精装修上的质量问题,余先生说开发商今后还可以维修,而让他更难接受的是,二楼北面房间里,地板上竟然还有一个台阶!这糟心的设计,简直让余先生哭笑不得。

余先生:

这个卧室起码应该是平的呀!我不可能把床放进去,一个腿长,一个腿短吧!

余先生说,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提供的是中间套的样板间,样板间里,北面的小房间,地面是平整的,销售员一直都说,房子交付后,跟样板间是一样的。没成想,现在房间里却多出了这么一个台阶,这让他很难接受。

开发商:我们就这个样!

针对余先生的质疑,开发商美致房产,又会给出什么样的解释呢?我们找到了开发商方面的一位孔经理。孔经理表示,自己不愿出镜,只愿意做出一部分的情况说明。

余先生首先提出,北面房间存在设计问题,希望开发商做出整改。这位孔经理的回答,却出乎大家的意料。

美致房产孔经理:

(记者:消费者在买自己的房子之前,总要知道自己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

我告诉他几室几厅了,上面还有一个房间,好了呀!

(记者:但是房间地板有高低这个情况没告诉他呀。)

怎么啦?我们就这个样!

孔经理抛下这句话之后,不愿意再对房间地板高低问题做其他解释。而对于房屋精装修部分的质量问题,面对记者此前拍到的画面,孔经理又开始主动承认错误了。

孔经理答应,余先生家房子的质量问题,他马上会安排工程部上门维修,十天之内可以解决。但是北面房间地面高低的问题,他认为房屋结构就是这样,至于今后余先生如何处理,他们不管。

据了解,余先生购房时参观的样板间,之前就已经拆除,现在他质疑开发商交给他的新房跟样板间不符,已经很难取证。

延伸阅读

+

其实,购买期房,样板房与实际交付房屋存在差距的问题由来已久,为此,去年实施的新消法就做了规定:房屋交付后,样板房至少还要保留半年以上。以便今后消费者维权。

遗憾的是,美致生活广场是在新消法之前推出的楼盘,消费者没办法据此维权。

视频请点击: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