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玉泉小区刚交付的新房却不敢随便开门 就怕“撞”到电梯
杭州玉泉小区刚交付的新房却不敢随便开门 就怕“撞”到电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9 点击:

有句俗话叫:敞开大门,与人方便。可是最近杭州玉泉小区的一位业主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刚交付的房子,只要打开大门,其他业主就不方便了,甚至是有些麻烦。到底是怎么回事? 

甄先生家住玉泉小区的一楼,这几张照片,是甄先生今年一月拍下来的。可以看到,电梯门的按键和入户门在同一侧

当甄先生家的入户门完全开启之后,会把位于电梯门右侧的按键挡住

而如有刚好有业主使用电梯,甄先生家的大门一打开,就会与业主发生碰撞。万一这开门的人刚好力气比较大,那就有可能引发“血案”。

而且我们的记者看到,门把手的位置,刚好与小孩头部位置相当。这万一撞到孩子,就更不好了。

这样的设计,实在是让甄先生有苦难言,每次开个门都要战战兢兢,观察一下“敌情”。

今天,我们的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位于电梯门右侧的按键,已经改装到了左侧。

甄先生遇到的问题似乎是解决了,但甄先生认为,国家住宅设计规范里有这样一条规定,“向外开启的门,不得妨碍公共交通”。他认为,开发商的设计,违反了这条规定,他需要讨个说法。

对此,开发商方面解释:玉泉项目已经全面交付,通过了主管部门的竣工验收,设计上不存在问题。

杭州万臻置业新闻发言人余芳:

这个设计上,并不存在阻塞公共交通,就是电梯的进出,完全不受影响。

现在,甄先生家入户电梯按键位置已经更改,至于其他要求,他们会进一步与业主协商。

视频请点击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