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福州众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的新车半年修了40次?退车遭拒 车主跑“断腿”!
福州众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的新车半年修了40次?退车遭拒 车主跑“断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0 点击:

这部黑色的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越野车是福州的林先生于2017年八月份花费近20万元购买的,这部车购买至今也就半年的时间,然而已经维修了40余次!

林先生每个月都要为了修车来来回回跑好几趟4S店,总结起来就两个字:心累!

记者现场查看了这部广汽三菱欧蓝德越野车,发现该车多个地方接头缝隙过大,例如车门密封条和内饰也存在瑕疵。

这些个小毛病全部加起来就让林先生跑了好多趟4S店了..

看来,和4S店工作人员成为朋友的滋味并不好啊...

最让林先生感到害怕的是这个不省事的方向盘

原来,早前林先生在高速上开车时,这个方向盘突然抖动,险些让他撞到护栏。

林先生是睡觉都在想着这个车的事情,现在他只有一个心愿:退车!

对此,4S店的态度也是两个字:没门!

4S店的工作人员否认了该车修理了几十次的说法。

当我们提出要查看这辆车的维修记录时,工作人员却以经办人员不在现场为由拒绝了这一要求!

对于林先生提出的换车要求,4S店表示要经过鉴定符合汽车三包法才行。

采访当天,4S店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只表示会将林先生的诉求反馈给厂家...

我们也会继续跟进,帮林先生维权到底!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