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南宁一新房出现16条裂缝 3条在承重墙上!
南宁一新房出现16条裂缝 3条在承重墙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4 点击:

2014年底,李先生在南宁市柳沙路一楼盘购买一套房子,2016年6月30日交房装修后,住进去发现房间的墙壁上有多条裂缝。而如今房子马上就要过两年保修期,怎么办?

▲李先生家中墙壁出现的裂缝。

1

业主:

新房有多条裂缝让人担忧

3月13日上午,在该小区3期19栋李先生家中,记者看到墙壁上有裂缝,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

李先生很是担忧:“从交房至今不到两年,共发现了16条裂缝,其中3条出现在承重墙上。”

他表示,2016年12月装修前和装修期间,已对裂缝进行两次修复,半个月后裂缝又有了,“当时只有4条,如今又出现这么多条”。

▲李先生家中墙壁出现的裂缝。

据了解,该小区3期其他一些业主家中也出现类似问题。“业主多次集中反映,找开发商协商,之后进行了抹灰,或者局部切割修补。”李先生说。

2

物业:

施工人员会上门进行核实

在居民楼电梯里的公告栏处,张贴着“关于小区三期房屋质保期将到期的温馨提示”,提示称:

三期自2016年6月底交付使用至今,根据房屋《质量保证书》约定,绝大部分保修内容(墙面、天花抹灰层、地面饰面空鼓、开裂,门窗翘裂、五金件破损,机排水管、太阳能等)质保期均为两年,既这些内容质保期将于2018年6月30日全部到期,如室内有以上方面的房屋工程质量问题,请在2018年6月30日前及时到客服中心报修。

该温馨提示是小区客服中心3月8日张贴的。

▲李先生家中墙壁出现的裂缝。

小区客户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业主前来反映这一问题,施工人员都会上门核实,如果确实因为质量问题,会进行处理。

楼盘售后相关人员称,出现裂缝的原因有很多种,包括温度、应力等,需要切开装修面,以确定是什么样的裂缝。

3

承诺:

如果是质量问题会马上维修

对于李先生房屋裂缝问题,楼盘开发商客服主管人员表示,李先生确实递交了维修申请,但一直拖着不让工人入户查看,无法分清责任。而开发商及物业也多次通过电话及书面形式通知,但对方不配合。

客服中心既然表示进行维修,为何不同意呢?

▲李先生家中墙壁出现的裂缝。

李先生解释称,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维修期间的衣食住行问题及维修刷漆可能产生的污染问题没有协商好,所以至今没有同意维修。

3月22日,开发商客服主管人员称,楼房很难保证没有裂缝,有的裂缝可能是装修所致。李先生家中的裂缝,需要进行现场查看,由相关各方确认责任所在。如果是质量问题,会马上维修,而具体的维修方案会与业主再协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