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福建泉州川汽野马4S店购买的新车毛病不断 车主想换车
福建泉州川汽野马4S店购买的新车毛病不断 车主想换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5 点击:

福州的陈先生在去年7月在泉州川汽野马4S店购买了这辆型号为T80的汽车,半年时间里,这车可没让他省心!车主说这车出现了不少毛病,还都是不同的部位出问题?

这不,陈先生最近一次来野马4S店维修的问题是燃油泵总成坏了,此前还有离合底盘、离合器分泵等出现问题!

这车子刚修好一周时间,又显示电子手刹系统故障

除此之外,这辆越野车时速开到一百码时,轻踩刹车还会出现方向盘抖动的问题。

采访当天,陈先生将他这辆越野车来到了泉州鲤城区的川汽野马4S店。

排查了两个多小时后,才找出陈先生的电子手刹问题是由于是线路故障,花了数小时才把这个问题解决。

但该车高速刹车方向盘抖动的问题,4S店则表示还需要一点时间。

这4S店倒是积极维修,按照车辆的三包法,保修期一般都是三年或者10万公里先到为准。但是他担心这车过了质保期之后还会出现问题,那这维修起来可就伤财又浪费精力啊...所以要求川汽4S店或者厂方能给他一个彻底解决方案。

记者找到了该4S店的售后负责人

陈先生若想要求厂方置换车或者退款,自己就必须把前几次在别处的维修和保养凭证收集起来。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