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新提起亚K3还没到家就断轴 车主欲哭无泪
新提起亚K3还没到家就断轴 车主欲哭无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6 点击:

来自河南郑州的胡先生购置了一辆全新的起亚K3。

据胡先生介绍,自己是一个标准的80后,因为自己的工资不是太高,因此选车的时候就看准了落地10万左右的车,而因为现在起亚不景气,所以优惠很大,胡先生就去看中了K3,因为店里有现车就交钱提车了。销售还特地帮胡先生的爱车绑上了红丝带以表喜庆,而胡先生就开着自己的新提的K3赶回了家。

结果就在胡先生赶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因为起亚4S店是在郊区,所以路上的车不是很多,因此胡先生开车速度就比较快,而就在经过一个没有红绿灯的交叉路口时,突然冲出了一个骑电动自行车的路人,而胡先生眼疾手快猛打方向做出了紧急避让动作,万幸的是没有发生事故,可是随后胡先生的K3发生了一声不小的响声,胡先生一位车胎爆了,连忙下车检查。

眼前的一幕让胡先生彻底蒙了,自己的才提的K3居然右前轮断轴了!!自己没有撞车也没有激烈驾驶,仅仅是为了避让电动车而猛打了方向盘就发了断轴,这样的质量让胡先生非常不理解,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起亚K3的右前轮已经彻底断裂成为“崴脚”,胡先生连忙打电话给4S店联系救援车。

随后4S店的救援车和销售到达了现场,经过检查后给出了使用不当的结论,这让胡先生表示非常不理解,自己才提的新车就简单打了方向就断轴,未免质量太差了,就算国产车也不会这样吧,随后4S店给出了帮助胡先生维修的解决方案,而胡先生因为快过年了就没有和4S店纠缠。

来源:神州车讯

樊先生来电反映:他在平阳路起亚4S店买车,分期二年放款,保险必须要店里面上,车款已经全部结清,今天去店里退还押金,负责人说去年顶了账了。

 

古交的闫吉林先生来电反映:今天他在新晋祠路汇众家园北京现代4S店换保险杠,油箱盖的地方有了坑,4S店不给处理。

 

朔州山阴的史先生来电反映:他的车还在质保期内,三元催化器坏了,4S店不给赔偿。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