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在深圳清水河吉普星时代4S店购买J的EEP自由光新车3000公里机油烧干 突然熄火吓坏车主
在深圳清水河吉普星时代4S店购买J的EEP自由光新车3000公里机油烧干 突然熄火吓坏车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8 点击:

高速惊魂:油门踩不动 自动熄火

 如今,不少市民为了图个方便,都想着买个车辆来代步,周末出去游玩也舒服一些,但市民曾女士向栏目反映,去年买的新车不仅让曾女士在高速上发生惊魂一幕,而且后期的维修也是让曾女士一点都不省心。

  去年12月,曾女士在深圳清水河吉普星时代4S店购买了一辆吉普自由光,想趁着过年提车,开回老家四川去,不料车在高速上,让曾女士经历了惊魂一幕。

  曾女士:当时我开车在高速上,突然它一下子就熄火了,然后我就踩刹车下来,就油门就踩不动了,熄火死火了,就踩不动了,后来我就慢慢打了双闪,启动然后挪到应急车道。

  值得庆幸的是,当时高速路上车并不多,曾女士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后,联系了深圳的4S店厂家,4S店当即让曾女士将车辆开到四川当地的4S店进行检测。

3个月新车 机油连续烧干

   曾女士告诉记者,年后开车回到深圳,想着到购车的吉普星时代4S店进行检测,不料又发现,吉普自由光的机油又快烧完了,曾女士就想向4S店的工作人员讨个说法,可工作人员的说法却让曾女士感到无法接受。

  曾女士:后来4S店就跟我说,他说你这个车,我就实话跟你说,没有必要遮遮掩掩的,我就跟你说这个情况,这个车这一批都有问题,都有这个现象,就烧机油的现象。

新车问题多多 车主十分不满

 工作人员的答复让曾女士感到无比愤怒,不仅如此,曾女士发现车辆还存在另外一个问题。曾女士:当时我在开车的时候,行驶不到十公里的时候,刚开始打燃火的时候就显示发动机温度过低,这个是一个,然后我预热一会,预热几分钟它就没有显示了,然后开不到十公里的时候,那天我出去玩,开不到十公里的时候就显示发动机温度过高。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