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这6种机油抽检不合格!宁夏工商局已曝光!
这6种机油抽检不合格!宁夏工商局已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3 点击:

汽车后市场品牌众多,维修保养车辆选择配件非常重要,机油、刹车片作为基本配件,质量情况如何?4月2日,自治区工商局公布了2017年流通领域汽车配件类商品质量抽检情况,经检验,合格率为94%。

图片来自网络

据介绍,在2017年流通领域汽车配件类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对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的100个批次的刹车片、机油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经检验,合格94个批次,不合格6个批次,合格率为94%。从检验结果来看汽车刹车片商品质量全部合格,机油类商品质量涉及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运动黏度和低温动力黏度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机油机油黏度对车辆有什么影响呢?据悉,机油黏度太高会因为油膜太厚使机油黏滞使得阻力增加,进而产生不良的影响,比如车辆较难发动、加速迟缓,或者车辆变得较“吃油”,使得燃料浪费等;而机油的黏度太低的话同样也会对发动机有不良影响,可能致使油膜厚度不够,油膜强度差,容易被破坏,在高温、高压的摩擦表面上不易形成足够厚度的油膜,使机件得不到正常的润滑,造成发动机的过度磨损等等。 

 

针对不合格及假冒商品的销售者,自治区工商局已责令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处理,同时督促区内汽车配件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后,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市场消费环境。

以下为不合格产品名单: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