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安徽庐江“景利4S店!不装气囊 偷插电阻 赔偿“拉锯战” 掩耳盗铃又何必?”
安徽庐江“景利4S店!不装气囊 偷插电阻 赔偿“拉锯战” 掩耳盗铃又何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9 点击:

爱车出了大事故,车主一般会选择去4S店维修,可你敢信么?4S店为了多赚两个钱,居然在安全气囊里偷工减料,为了避免被发现,还用技术做了小动作!

上期的节目中,我们就报道了庐江这个坑爹的景利4S店,一周过去了,现在车主的问题解决了么?

维权律师俞友贞与4S店工作人员交谈,并表示,汽车没有安全气囊,就跟拖拉机没有区别。由于4S店私自在汽车电脑中插了电阻,假如车子发生碰撞,其他的安全气囊也是没有反应的,这增加了危险的程度。

对于律师的话语,4S店的工作人员支支吾吾,不愿多说。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去年11月份,小丁的新别克轿车出了事故,在保险专员的推荐下,他把车拖到了庐江当地的景利别克汽车4S店进行维修,维修费五万四,其中包括更换右侧前后车门以及安装两个气门帘囊。可这车维修不到半年,小丁却发现了大问题。

从维修记录上看,当时双方约定了更换两个新车门,可小丁却发现,不仅没有换门,就连安全气帘都没有安装。

小丁表示,4S店承认没有装,解释说订了货,但跟自己的车子型号不一致,所以后来就没有装了。

更让小丁气愤的是,为了遮人耳目,4S店还用技术做了小动作。在车子气囊电脑中装了一根电阻,导致仪表盘没有故障显示,所以别人发现不了。

发现一切猫腻后,小丁向律师倾诉了自己的遭遇。律师说他们欺瞒消费者行为,法律上可以要求赔维修费用三倍的赔偿金,加起来16万。

根据律师的建议,小丁找到4S店,可对方态度强硬!

但是当节目播出之后的第二天,记者接到了小丁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事情有了转机,4S店表示愿意赔偿。为了记录整个经过,记者第二次来到了4S店。

维权律师询问4S店工作人员,关于客户所反映的汽车里面没有装气囊,店里面的核查结果是什么?

庐江景利别克汽车4S店执行总监孙非却表示, 如今大家的分歧不是在于事情的过程,而在于他的诉求这方面。

维权律师询问他,安全气帘没有装这是事实对吗?

事实大家都很清楚,我们都不用再说了”。对于律师的提问,孙总就这么一句答复,那么事实既然清楚,4S店打算怎么赔偿呢?

小丁表示,自己咨询过律师,律师说东西没有装,还往气囊电脑里插了电阻。这是一种欺诈行为,在法律上应该按照维修费用的三倍进行赔偿。

庐江景利别克汽车4S店执行总监孙非却表示,只愿意给出安全气帘两倍的价格,即5200元进行赔偿。

这边的要求是赔偿维修费的三倍 ,而另一方只愿出5200元,对于如此大的悬殊,维权律师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维权律师表示,4S店维修行为确实构成欺诈行为的话,如果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确实是赔偿维修费的三倍。4S店没有装气囊,又人为的加电阻,让车辆电脑系统不报故障,这个无形中增加了恶意的程度。

在现场,可能是急于解决问题,小丁表示,16万他也不要了,现在他的底线是3万块,那么4S店的态度又是什么呢?

4S店愿赔偿的最高价格是1万块,但是小丁表示,之前4S店的工作人员来找过他,表示愿意给3万元赔偿!

但是孙总一句“不清楚”, 否认了一切,那么当初4S店和小丁有没有谈过赔偿呢?这时,小丁拿出了一段录音。

该段录音是来自于庐江景利别克4S店服务经理张磊的,他是小丁车辆维修的服务专员,事情发生之后,4S店登门找过小丁两次,第一次是孙总与张磊一起去找的他,第二次就是录这段声音的当天,只有张磊一个人去找的他。

在律师的一连串追问下,张磊明确表示愿意个人赔偿小丁两万块,可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张磊又当场变卦。

一圈绕下来,张磊一会说愿意私人掏两万块钱作为补偿,一会儿又说要家人同意后才行!

看到如此麻烦,小丁倒也快人快语,只要4S店出两万块,这事就翻篇了。听到这个答复,孙总立马表示,要出去打电话请示老总。

小丁已经做出了最大程度的让步,可没想到的是,对方依旧接受不了。就在记者准备发稿前,情况又发生了变化,这回4S店的孙总主动跑到电视台门口,找到了记者。

庐江景利别克4S店孙非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当事人达成一致,把他的车修好,同时赔偿对方两万块钱,现在钱已经打到了他的账户上。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