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郑州新郑龙湖一号公馆“一证也没 真是坑!” 业主担心房财两空
郑州新郑龙湖一号公馆“一证也没 真是坑!” 业主担心房财两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7 点击:

前两天,几十位新郑龙湖一号公馆的业主给小莉打电话称:大约在2014年前后,楼盘还是一个坑的时候,他们交了几万至几十万不等的买房认购款,可是这几年过去了,房子还是一个“”!真的是这样吗?

首付交几年 原来是个“坑”?

一证也没有 房子成大“坑”

6月25日,小莉来到新郑市龙湖镇,近百名龙湖一号公馆的业主向小莉反映称,他们钱房两空空。而这具体原因,还要从“证”说起。


业主告诉小莉,买房交钱的时候,开发商说“五证只差一证”,可到头来一年又一年,转眼又到了开发商承诺的日期,可还是“一证也没有 ”。

▲开发商签订的承诺书显示:

开发公司在2018年6月30日前将土地挂牌成功。

开发商:一两句话说不清

如今房子处于停工状态,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什么时候能交房?接下来的签约能否顺利进行?小莉陪同业主一起来到售楼部接待中心,等了将近一上午,终于一个秦姓负责人出面,而他的解释也略显无力:一两句话说不清,我们很抱歉,但也努力在推进。

▲负责人含糊其辞

对于开发商的解释,业主们显然早已麻木,纷纷表示不再相信。退款不到位,交房无期限,态度不主动,这样一个开发商,他的承诺还有可信度吗?

而关于事情原委,小莉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块,看到了在2017年9月13日新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中心曾给过这样的回复:

政府多部门介入,五证要办全

为了能推进事情解决,帮助业主尽快得到一个结果。小莉将事情反映到新郑市龙湖镇政府、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新郑市房管局等多个部门。

6月26日下午,在新郑龙湖镇政府的主持下,龙湖一号公馆总经理宋海强出面一一对业主的疑惑和要求进行了回复。

开发商表示,现在市政府已经出面对土地证等各方面环节进行督促和推进,预计7月底之前会有阶段性进展,也会及时将会议纪要和重要事宜公布给大家。如果不愿意等待,要退款的业主可以按照程序办理退款。

对于事情下一步的进展

小莉帮忙也将持续关注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