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萧山东风南方宁新4S店刚买一个月的骐达轿车进了趟4S店 车尾底下怎么多了密密麻麻的小黑点?
杭州萧山东风南方宁新4S店刚买一个月的骐达轿车进了趟4S店 车尾底下怎么多了密密麻麻的小黑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6 点击:

杭州萧山的李先生打来了热线电话,说他花了13万元,从萧山通惠北路上的东风南方宁新4S店,新买了一辆东风日产的骐达轿车,结果前两天送去4S店做了个所谓的升级服务,升级出问题来了,希望钱塘小司机能够帮帮他。接到求助电话之后,我们的钱塘小司机光头剑立马就出发了。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投诉人 李先生

我31号开过来的做防锈,做了以后,我说我的车子,白色的车子怎么有黑点的车子了, 你看,全部都是这种。

我们看到,车尾底下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小黑点,这到底什么情况呢?李先生说,他是6月30号在杭州萧山区东风南方宁新4S店购买了这辆骐达轿车的,才行驶了600多公里。上周一,也就是7月30号,4S店联系他,说他购车时买过一个升级套餐,里面有一个底盘防锈的升级,这些小黑点就是做了底盘防锈后出现的。光头剑给大家普及一下, 所谓的底盘防锈,也被称为底盘装甲、底盘封塑,是在底盘上喷涂一种防撞防锈隔音的涂层,显然,小黑点是4S店在施工的时候,没有做好防护工作出现的。

东风南方宁新4S店销售经理 王恒

在喷的时候时候到底需不需要挡板挡住,喷的时候有喷的时候啊肯定是要做一些适当的防护的,(记者:那么也就说目前来讲,你们这边是在喷的时候是没有做适当防护,可不可以这么理解?)可以这样理解,这个确实是我们的失误。

王经理说,出现问题之后,他们的解决方案包括三点,一个是向李先生道歉,第二个是将车尾底下的小黑点,防锈隔音胶处理干净,第三个是向李先生补偿一个价值2500元的全车封釉打蜡美容一次,不过李先生当时还提出了这样一个要求:

东风南方宁新4S店销售经理 王恒

但是李先生说提出1万块钱现金补偿这个东西说实话说实话我接受不了啊,我们公司也接受不了,谁接受得了。

车尾出现的小黑点其实并不属于质量安全问题,而是施工没有到位而出现的瑕疵,光头剑也劝说李先生适当让步。

在光头剑的劝说下,李先生同意放弃一万元的赔偿主张,在光头剑的争取下,4S店方面也提出补偿两次常规保养给李先生,不过对于这个方案,李先生也无法接受。

投诉人 李先生 vs 东风南方宁新4S店销售经理 王恒

李:心里(能接受)么一次大保养一次小保养。

王:那不可能大保养,大保养范围太广阔了,大保养你换轮胎也大保养,你换其他物件,部件啊都是大保养。

最后,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调解后,王经理表示,愿意免费赠送李先生两次常规保养和一次价值2580元的汽车美容服务,对于这样的结果,李先生接受了。

东风南方宁新4S店销售经理 王恒:

我们基于安抚客户啊,基于对我们过失的一个补偿啊。再加上是我们的忠实老客户,我们想维护住这个客户啊,这个也是出于老客户。

投诉人 李先生:

对对,你们都帮我们在说了,我们也相信你们的。

钱塘小司机 光头剑:

李先生的忙我们算是帮完了,但是光头剑在这里想说两句 一句话想说 希望我们的4S店在施工的时候一定要遵循这个施工的规范 这样才能够避免李先生的这样的尴尬 还有一句话想说 我们的消费者在遇到了类似的这个问题 类似的投诉的时候 希望不要那么过度的维权 而是要理性合理的来表达我们的诉求 这样才能够有助于我们事情的解决 我是钱塘小司机光头剑,我们下期再见。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