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女子开了才半年的凯迪拉克“生了病” 4S店把汽车“心脏”给解剖了!
杭州女子开了才半年的凯迪拉克“生了病” 4S店把汽车“心脏”给解剖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这两天,杭州的梁女士通过12345市长热线找到了我们《钱塘小司机》,说是在维修车辆的时候,4S店没经过梁女士的同意,把她开了才半年的凯迪拉克的发动机给大卸八块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们钱塘小司机帮忙团的一位新成员出发了。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投诉人 梁女士

你想想我说我才开了半年,你发动机一部车子就是发动机是最主要,你发动机拆开了肯定是两样的了,对吧?

梁女士的车到底出现了什么故障,为什么要动发动机呢?梁女士说,她的车子是凯迪拉克ATSL轿车,开了才18000公里,7月30号,她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车子突然发生了故障。

投诉人 梁女士

那个时候抖动得很厉害很厉害,就突然就停下来了。而且那个速度还不是很快,如果速度快,车流量大的话,你说这种事是不是很危险对吧。

梁女士说,当时出故障的时候,还是在一个隧道里,可把自己吓坏了,她立即打电话报警,后来拖车到了之后,把她的车送到了这家杭州市下城区的康源4s店

投诉人 梁女士:

他们检查的时候那个火线什么,检查都是好的,全部好的,后来就说是肯定是发动机问题了,发动机问题他们要求要拆(发动机)。

梁女士一听要拆发动机,这还了得。

投诉人 梁女士

我是去年11月份买的,对吧?那么现在就出现这种问题,那我肯定不肯的,像要拆的话,我肯定不肯。

梁女士觉得,开了才半年的车子,怎么算都是辆准新车,出了点故障就要拆发动机,她情感上实在是接受不了。不过也没辙,车子出了故障还是要找到问题所在,于是,她立刻请来了一位懂车的朋友到了现场。

投诉人 梁女士:

他也是在4S店修这方面也是大概有那个十多年了,十六七年了,那么后来嘛我就叫他过来,过来他说那可以拆么就拆,把上面(发动机保护盖)拆开,上面也没什么问题,那么我那个师傅就说有可能是那个活塞的问题。
那么后来呢,就把那个盖子打开 我(发动机)第三个缸压,第三个缸压没有,就是第三个缸压坏掉了,然后坏了就是没运作。

给大家看这个示意图,梁女士的卡迪拉克轿车采用的是直列四缸发动机,现在因为其中的一个气缸没有运作,所以导致了汽车抖动最终熄火,不过,问题是,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第三缸没有缸压不能运作呢,只能够继续拆解发动机,才能够彻底地检查出问题。

投诉人 梁女士

7月31号那天我说,你们要拆发动机的时候,我们要在场,对吧,而且他们8月2号拆了,3号早上才打电话给我,他们拆了 。

接到电话,梁女士着急了,立即赶到了康源4s店,而眼前的一幕,还是让她傻了眼,她汽车的发动机已经被大卸八块了。

钱塘小司机帮忙团 刘赛VS浙江康源4s店售后客服经理 徐经理 VS反映人 梁女士:

(刘:当时梁女士她说她当时跟您说的是这个她必须在场的时候才可以拆这个发动机,她是同意拆的,但是她必须得在场,您有收到这样的信息吗?)徐:这个的话我没有没有接收到这个意思,可能表达跟接收有一些误会,跟那个沟通上的一些理解上的问题,但是我当时的理解就是说拆解完之后第一时间通知客户让客户过来看,检查出什么问题之后。梁:徐经理,又这个理由,把事实给搅浑了,我可以把那个我可以把我那个朋友邵师傅过来,好不好?徐:没关系的,这个因为毕竟就是说。

梁:那后来我们8月3号你打电话给我,后来我也叫邵师傅过来,邵师傅是不是跟你说你4S店。

徐:我觉得梁女士就是说我们是4S店,对吧,我们是服务客户为宗旨的,当然我们是为客户解决问题,这个我觉得是不存在说,我这边没有经过客户不允许拆解,而我去实施操作这么一个过程。

浙江康源4S店的徐经理说,他们都是按照规范走的流程,同时还给我们钱塘小司机帮忙团的小刘,出示了梁女士签过字的检修单。

浙江康源4s店售后客服经理 徐经理 :

那么跟梁女士沟通过之后呢,梁女士也是同意我们分解发动机的,因为当时的话我们也是按照正常的一个凯迪服务流程,给车辆做一个预检,然后有一个预检单的一个确认签字。

反映人 梁女士:

我是同意让他们拆,不过这拆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

梁女士告诉钱塘小司机帮忙团的小刘,之所以让4S店的维修师傅当着她的面拆解发动机,是为了避免之后扯不清楚的麻烦,这不,现在这样的麻烦就出来,梁女士说,她发现,现在发动机的第三缸的活塞和其他三个的批次不一样。

反映人 梁女士:

我是同意让他们拆,不过这拆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

反映人 梁女士:

那他的问题是说,现在这个活塞他拿出来,一个嘛是把这个活塞拿出来,还有一个嘛就是那个工号跟三个为什么不一样?

我们可以看到,只有被拆下来的第三缸活塞上的号码是043,其他没有被拆下来的则是045,梁女士认为,第三缸的活塞被4S店的工作人员给换掉了,对此,4S店是这么解释的。

浙江康源4s店售后客服经理 徐经理

这个码我们目前得到的信息可能是生产的一些时间,周次有一些关系。因为它这个发动机总成组装起来之后,它肯定是有零部件组装的,那至于就是说这个零部件是不是同一时间生产,这个不一定,但是这个四个活塞在发动机里面肯定是同一时间装上去的。

(记者:所以你们这边是保证这个四个活塞都是咱们梁女士,本身车里面就带的。)这个我可以对媒体做一个承诺。

徐经理说,目前他们4S店方面考虑到梁女士爱车受损的心情,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首先根据汽车三包的规定,在修理期内,提供给梁女士代步车,第二个,根据浙版《新消法》的规定,在保修期内更换新的总成部件,其质保期会自动的适当延长,第三个,同意补偿梁女士一定的经济损失。

浙江康源4s店售后客服经理 徐经理

客户在合理范围之内,因为我们这个发动机本身的一个问题,造成客户无法使用车子的,我们也愿意作为适当的一些补偿,就是包括她的一些交通啊,本身用车平时上下班啊,这我们愿意做一些补偿。

不过,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梁女士并不接受。她要求4S店给自己免费更换发动机。

反映人 梁女士 VS 钱塘小司机帮忙团 刘赛VS浙江康源4s店售后客服经理 徐经理

梁:你想想就比如一个人,你的总根就是一个心脏,你人如果你的心脏动了一个手术,这个人还跟以前一样吗?

(刘:我也跟梁女士说过了,咱们确实是这个车辆呢,首先是已经超出这个可以更换,免费更换的这样一个时日和公里。第二个是咱们三包法是说同一个核心部件,换两次咱们就可以退车或者换车的,对,我们不能一味地要求4S店这边确实是也有些为难,但是您看您这边的售后服务没有接收到梁女士说,她必须要当场看到这个发动机拆解,所以导致咱们后面有这样的问题,您这边也了解到了这个梁女士的难处,和她的诉求,你觉得4S店这方面还能做出什么让步吗?)徐经理:这个作为客户提出更换发动机总成的话,我现在是没法承诺你的啊 那么更换发动机缸盖,这个是我可以承诺。那么刚才你也提到就是说这个活塞,那么因为抽出来了,那么是不是可以考虑给梁女士更换一个新的活塞,那这个呢需要我们跟厂家再去报备。

钱塘小司机帮忙团 刘赛:

那我觉得今天是这样的,就是徐经理这边态度,其实代表4S店其实也是非常诚恳,还挺好的,除了更换发动机这方面,其他四个方面都是可以满足我们的这个梁女士提出的要求,然后包括这个更换一个新的活塞,也会向上级提车这样的反应,也没有说明确的拒绝啊,然后,梁女士这边呢其实也是非常讲道理的,她也会让步,说回去跟老公商量一下,然后具体的金额,然后具体的金额再协商,你们双方还有什么疑问吗?

反映人 梁女士:

这样吧我回去我跟我老公(商量) 他如果同意的话,我也没问题如果我老公说可以是让你维修,按刚才那个方法来说,那我也没什么。

浙江康源4s店售后客服经理 徐经理:这个没问题,这个我们后期的话,梁女士:如果我老公说是不行的话,这个我们再协商吧。浙江康源4s店售后客服经理 徐经理:好的,可以的。

在这里呢,我们也希望梁女士的烦心事能够早日解决,买车用车有问题,也希望大家找我们的《钱塘小司机》。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