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余杭星运丽园小区一个车位200万 不买不卖房?
杭州余杭星运丽园小区一个车位200万 不买不卖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4 点击:

杨师傅的女儿女婿去年看中了杭州余杭星运丽园小区的房子。但要买房,还有一个附加条件,就是顺带着要买车位,而这个车位开价7位数。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杨师傅:

两百万买的。(两百万买了这个区域是吗)对。(这个区域拿到了吗)这个到目前为止,钥匙也没给我们 ,我们进也进不来。

杨师傅的女婿 小朱:

当时按照他的说法是两万元一方的话,我是没问题的,但是后来合同上写的是一万四千元(一方)这个是附加的东西。(也就是说多出来的六千元一方是折换到了车位上)对。

停进一辆路虎极光后,就没有多余位置的普通地下车位,要价200万元,购房者小朱说他不认同,所以签购房协议时,他提出了疑问。杨师傅的女婿 小朱:

开发商说你要买这个房子可以的,就还要买这个200万元的车位,还有附带精装修的庭院。(这两个加起来是多少钱)车位200万,庭院是40多万,不买不卖房子给我们,这个很简单的他也是明说的。

小朱回忆,自己当时很肯定,房子一定要买,所以200万的车位费和庭院费42万多元他一次性支付清了。但小朱也说,他始终认为开发商这样的行为属于捆绑销售,于是他又将开发商杭州金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2017年11月,余杭区人民法院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车位价值进行司法鉴定,结果为车位使用价值15万元。小朱:

总归为了房子,不然谁也不可能去买200万的车位,该我付的钱我一分不会少的,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小朱告诉我们,他希望开发商可以退回190万元的车位款。判决没有下来前,合同上约定的交付日期到了。原本想着先拿钥匙装修的小朱一家,又遇见了一个麻烦事儿小朱:

去年我们去拿房的时候开发商提出要求要填一个补充协议,协议的内容就是要我们承认花200万买车位是我们愿意的。

开发商的要求,小朱拒绝了。所以这房子的钥匙,他到现在也没拿到。今年6月,法院的判决书下来了,余杭区人民法院判定,原告与被告签订的《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系双方真实意思表示,未违反法律法规的强制规定,应为有效。关于口头车位买卖合同部分,原告在订购商品房时,就与被告关于车位价格进行过磋商达成合意,原告自愿接受。所以法院驳回了小朱提出的退还车位款190万的说法。听到这儿,我们就有一个疑问,如果一年前,小朱拒绝买车位还可以买到房吗?

杭州余杭星运丽园销售员 徐女士:

法院都有判决的,以判决为主,不好意思。(是不是一定要买车位才能买房啊)

杨师傅:

她是这里的销售经理徐经理。(当时就是她卖房给您的吗)是的。

销售经理徐女士表示,一切按照法院判决书来执行。现在,我们也无法考证是否有不签自愿购买车位的协议,就不能拿到新家钥匙的说法。

声音来源:俞柏鸿

他通过车位的高价来弥补房屋现在受限的价格,作为杭州的业主我们总有一种侥幸心理,认为现在的房子买到就是赚到,面对这种状况我们的消费者更多的是自己理性去面对。

梁策

有话说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件事,觉得双方都有些问题,比如购房者小朱在认为不合理的情况,就应该拒签并且向相关部门进行维权,而房产公司以变相的方式弥补房屋限价带来的损失,只会损失更多潜在的购房者。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