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在杭州滨江百得利大众4S店买的这辆进口大众 能不能退车或换车 卡在了这一点上
在杭州滨江百得利大众4S店买的这辆进口大众 能不能退车或换车 卡在了这一点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5 点击:

      赵女士买了一辆进口的大众车。她说买车的时候就发现制动液有点少,4S店添加了。结果开了不到两个月,制动系统又报警了。

25万买了“大众夏朗”

七月份,赵女士在杭州滨江百得利大众4S店,买了一辆进口的夏朗尊享版商务车,总价25万。

赵女士:提车时发现底板有油

赵女士:“7月18号,我们来提车,当时PDI检查,(制动液)少了,他们添加了,添加的时候,油洒出来,后来我们拆主板的时候,拆开检查以后,发现底板上有油,他跟我们说,是他们洒出来的。”

赵女士当时没太在意,让人把底板上的油清理掉了,因为要办贷款,车就放在了4S店,7月20号过来把车开走。

赵女士:“三楼停车的那个地方,地上又有一滩液体,开到下面这个售后服务这里等,等他拿文件给我们,停了一会儿,地上又有液体,我老公就说,跟销售经理说,你再叫个人来检查,那个检查人员打开盖子看了一下,说没问题, 我们就开走了。”

赵女士说,出于对4S店的信任,当时也没留什么证据。

车子频繁报警

9月初,车子出问题了。

赵女士:“制动系统报警,9月4号的时候,就频繁报警,我们9月4号就不敢开了。”

赵女士的丈夫:“这个油壶里面的油,漏完了,这个漏油点,他们现在查出来,是刹车总泵这里,总泵漏油,漏下来的这些油,把下面的一些钣金件、橡胶件,全部都腐蚀掉了。”

4S店解释:密封圈渗漏

杭州百得利大众4S店售后部 陈经理:“刹车油杯,总泵接触的地方,密封垫在渗油,目前的位置,还有三分之一的油在。(为什么会渗油呢?)就是密封圈渗漏嘛。”

赵女士手上有一份9月5号的检测单,上面写着,“该车PDI检查发现制动液有缺少,添加制动液后,行驶5150公里后再次报警,经检查刹车总泵处与储液壶处有制动液泄露,导致平衡杆和真空助力器表面有腐蚀掉漆”

赵女士想退车或换车

赵女士:“新车就有质量问题,就卖给我们了,那我们就要求,要么退车要么换车。”

杭州百得利大众4S店售后部 陈经理:“六十天或者三千公里,现在她是五千公里,公里数超得比较多一点,所以这个三包,厂里就说不在三包了,目前初步的回复是这样的。(就是不能退换?)对,不能退换。”

根据浙版新消法,家用汽车在开具发票起六十天内,或者行驶里程三千公里以内,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燃油泄漏、安全装置失效、车辆自燃或者其他质量问题引起车辆失控,汽车销售者或者生产者应当予以整车更换或者退货,并依法赔偿损失。

赵女士:“这个油又不是像倒水,倒矿泉水一下就倒完的,又不是我跑五千公里,油才漏完的,肯定是一开始就漏,慢慢地漏完的,肯定是五千公里之前 三千公里以内,就开始漏油了。”

杭州百得利大众4S店售后部 陈经理:“检查PDI的时候,我们检查,确实是油加过了,但是我们检查,确实没看到明显漏油。”

陈经理表示可以再帮赵女士申请一下,看能不能退换。赵女士也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市场监管部门。

视频版请戳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