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合肥中铁滨湖名邸小区漏水再追踪 记者已经采访三次了 事情能办好吗?
合肥中铁滨湖名邸小区漏水再追踪 记者已经采访三次了 事情能办好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9 点击:

合肥中铁滨湖名邸小区的小陶家房子漏水的事情,我们的栏目连续报道了两次,第二次追踪的时候,我们是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并给出回复会在9月14号进行现场维修,那么现在的情况如何呢?

尽管记者多次尝试调解,但是都没能达成和解。现在事情过去半个月了,是否有新的进展呢?

从小陶提供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房子窗户下面的墙体在不断的往屋内冒水。

小陶说,特别是下大雨的时候,半个房间全是雨水,这不,近期合肥大雨不断,墙面和地板在被泡过之后出现了脱皮,起鼓的情况。地板都鼓起来 翘起来了 墙面 你看墙纸都掉了 这个地方好一点 主要是这个地方积水特别多 

了解到小陶家的漏水情况,维权小组两次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和施工队,但是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维修时间。我们节目两次曝光后,这回终于有了实质的进展。

小陶丈夫:   出现漏水 也属于正常现象 工程也不能百分之百没问题 但是出现漏水之后 你们这种服务和品质的意识要有 不能一再拖  说也说不动 叫也叫不灵 幸好有媒体过来帮忙处理一下 不然我讲 再等一个月 也没人过来修 

 维修人员:围墙给他砸开了 里面全部砸掉了 重做的 里面全部做防水 全部做的 

因为楼层高,考虑到安全问题,师傅带上到了安全绳,现场师傅告诉记者小陶家漏水的问题,他们的施工方案是要通过外墙来施工,并且要做四层防水,最大程度的保障一次性维修到位。

维修 项师傅:你家我接手了 我留个电话给你 只要以后 其它地方我不管 还是原位渗水 不管是一趟十趟 一百趟我们肯定无条件给不搞好 

 记者 潘潇玮:下午整个维修的过程 我们也是在现场 师傅给我们说漏水的原因就是因为 这个地方有一个空鼓  导致雨水积进来 从这个地方流出  现在整个漏水点包括外面的窗台 包括四边的没有漏水的地方都进行了一个漏水的维修 以防万一别的地方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现在漏水的面是已经做好了 师傅给我们讲 下一场雨来临的时候 屋里面还有没有漏水的情况 如果没有 会把地板的空鼓 包括墙面漏的地方   还有墙纸都给恢复完整  

漏水问题确实耽误不得,经过一番周折后,施工单位终于来维修了,并作出了保修的承诺,小陶再不用一下雨就担心受怕了。房子出现建筑质量问题总是难免的,但是发现问题后,就该及时解决,企业的信誉可是拖不起的呀!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