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车主吐槽“自家宝马X5不如面包车?”
杭州车主吐槽“自家宝马X5不如面包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8 点击:

 买车用车有问题,就找钱塘小司机。杭州的一位宝马车主郎先生这几天向我们吐槽,说自己的宝马开起来不如面包车,有点糟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反映人 郎先生:

心里真不舒服你看摸着这方向盘正常都能摸出来在抖有时我借给朋友去开原地打舵或者调头你这车抖得跟面包车一样

微软雅黑

郎先生的这辆宝马X5SUV轿车是去年在杭州运通祥宝宝马4S店购买的,而方向盘抖动就发生在两、三个月前。郎先生说自己平常主要开这辆车,所以对方向盘有抖动非常敏感,特别是在车子低速转向时方向盘的抖动更明显。于是,钱塘小司机帮忙团也在原地试了试方向盘。 钱塘小司机帮忙团 娄杨宣:

我在打方向盘的时候在方向盘快要到底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方向盘会有一些抖动

不过呢,在视频中我们无法看到方向盘的抖动,只能感受到轻微的震动传递到手中。郎先生说自己车的抖动已经在4S店修了2次,前不久来修的时候呢,4S店的一番话让他有些郁闷。反映人 郎先生:

(方向盘抖动到4S店来有给你做过什么措施吗)修过两次有一次是换了支臂告诉我换了4根支臂现在第三次抖了告诉我这些情况都是正常的咱们也不是说无理取闹还是怎么样只要求你把我的车修好就好了(就是它修前两次的时候是承认)抖的(前两次修完之后就好了)对 开了一段时间就又开始抖

微软雅黑

这车子上同样的毛病前2次给修,现在又说正常情况不给修了,郎先生认为这不应该是宝马汽车品牌处理问题的态度。那么现在钱塘小司机和郎先生一起去了店里后,杭州运通祥宝宝马4S店会给他一个什么样的回复呢?杭州运通祥宝宝马4S店工作人员:

现在还没有确定是正常还是非正常它是旧款液压助力现在都是电子助力转向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存在我是想用同样的车跟他一起试(也就是跟他同款车可能都会出现抖动)对有一点这样的抖动但我先让人试车试完车再看

4S店打算用两台车来进行对比,不过呢用作对比的车虽然跟郎先生的是同一型号的车,但款式要早了很多年,他觉得这样比没有意义。而技术人员在试完郎先生的车之后也没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结论,对此4S店给出了新的解决办法。杭州运通祥宝宝马4S店工作人员:

只能再试我们拆换新的件给你再试确定没有问题那就是原件的问题你要是同意的话我就给你安排代步车我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来了我就说一定是要解决问题的

微软雅黑

4S店的工作人员说接下来还会让宝马厂家的技术人员来看看这车是不是有问题,郎先生也暂时接受了这个方案。

光头剑

有话说

站在车主的角度想啊,毕竟愿意花七十多万买一台宝马车,肯定是出于宝马品牌和质量的信任,那车子出了毛病肯定是心疼的不行。车主在质量方面提出的质疑,其实也是帮助厂商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杭州运通祥宝宝马4S店既然承诺解决郎先生心中的疑惑,我们也希望你们能说到做到,对于这件事我们也还会继续关注。好了,买车用车有问题就找钱塘小司机,我是光头剑,我们下期再见。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