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安徽利辛金域蓝湾洋房变“破屋”?墙上补丁 地上裂缝 水帘洞天?
安徽利辛金域蓝湾洋房变“破屋”?墙上补丁 地上裂缝 水帘洞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31 点击:

问题房展,我们来继续关注房屋质量问题。说起花园洋房,咱的第一印象肯定是房屋质量好,小区环境优美。

可利辛县的张先生却说,为儿子买的花园洋房,却到处都是“补丁”,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求助人 张先生:看看我的主卧室,那个地坪有一道水泥用刷子刷的痕迹,就是有修复的这些痕迹,当时我就看这个,对这个痕迹怀疑是不是有其他问题,用这个脚就是擦一下,看有一些小裂缝。

2016年,利辛县的张先生和黄女士,预备给儿子购买一套婚房,经过综合考量,一家人选中了安徽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金域蓝湾小区。

求助人 黄女士:我就这要给儿子,肯定把这个儿子的婚房肯定看的非常重,这是儿子媳妇看中这个房子了,她女朋友意思讲,我们利辛这个花园洋房,非常好,当时抱着很大的希望,意思讲好,可以,他们看中了,既然看中了,我倾其所有我也要给儿子买了。

就这样,老俩口花了半辈子的积蓄,在金域蓝湾小区购买了一套复式结构的花园洋房。但是今年9月30号,张先生夫妻俩前去拿房时,却发现了房子不对劲。墙上打满了补丁,到处都是修补的痕迹,而最让他们难以接受的是,主卧室的地面上竟然有一道五六米长的裂缝。

求助人 张先生:物业的他们也派师傅来,切割一点,就是我在那边切割一点,当时一看,把上面的找平层,切割过以后,就发现地面的这个现浇层断裂现象。

求助人 黄女士:倒一点水,一下子就这样,倒过过后,立马楼底下就漏过去了,就往底漏。

记者 汪青林:我们现在是来到了黄女士的楼下,407的主卧啊,那刚刚黄女士是在楼上,倒了大概半瓶左右的矿泉水,那么现在才过去大概两分钟左右,我们看一下这个407主卧的这个天花板上,已经开始明显的出现了这种渗水的情况。

花了半辈子积蓄,给儿子买的婚房,现在出现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张先生说,实在无法接受。

求助人 张先生:因为这些可能就空鼓,小的这个补丁,做工程都比较相应的来说,是正常现象,就是我发现我的这个楼地面有一种断裂现象。我对这个就有,持有怀疑这个质量,可是楼地面完全断裂。

不仅张家人对房屋质量存在担忧,就连楼下407室的业主黄女士,也心急如焚。

求助人 黄女士:这里边穿透了的话,它已经涉及到,我认为严重了就是生命安全,所以我害怕。

这买了个新房,主卧室出现个贯穿裂缝,的确够闹心的。在发现问题后,张先生一家以及407室的黄女士,第一时间找到了金域蓝湾小区的开发商——安徽邦泰置业有限公司,讨要说法。

求助人 张先生:来现场也来看过以后,对这个事情要进行就是,找相关检测部门,进行检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求助人 黄女士:我讲我已经拖了十几天了,检测的时候当时讲三个工作日,我说六个工作日应该能解决掉了吧,现在我要求尽快的给我解决问题,不要一拖再拖可是吧。我的小孩终身大事是大,在他们开发商手里,我是一个小问题,但对一个小家庭来讲,我是很大的问题。

黄女士告诉记者,10月9号检测时,开发商曾承诺三个工作日之后,会告知检测结果,并给出解决方案,但是十几天过了,房屋究竟有无质量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开发商却始终没有给出一个说法。

求助人 黄女士:现在那个韩总(开发商)说,质检报告一出来,我们肯定就是会约谈你们两家,来谈谈这个事情,但是他们现在让我业主的感觉就是有点往后拖。

求助人 黄女士:我要求啥,按照现价均价平方数来给我退我钱,我不要这个房子了,我不可能买个有问题质量的房子,而且是我的主卧室。

这说好的三个工作日给出检测结果,为什么拖了十多天呢?这两套房子到底有没有质量问题?开发商又将如何解决呢?带着疑问,记者跟业主一起,来到了安徽邦泰置业有限公司。

求助人 黄女士:我们希望呢,尽快的给我们解决。

安徽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昌年:这个就是先按照检测报告上面的检测结果,是个什么样的问题,按照这个问题的大小轻重,我们会按照这个原则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现场,安徽邦泰置业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昌年表示,将会依据第三方检测公司的检测报告,给出处理方案,那么,检测方案上究竟是怎么说的呢?

安徽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昌年:刚才我也催了就是说,他说正式的报告还没出来,所以我叫他说如果说有电子版的报告,要是出来的话,叫他把电子版的先发过来,我们看看问题的轻重。

当着记者的面,陈总电话联系了第三方检测公司,但是对方表示,检测结果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来。但是陈总表示,公司一定会妥善处置此事。

副总经理 陈昌年:根据检测结果出来,根据问题的大小,就是在维修范围内的,因为我们公司根据这个问题的大小有规定维修的时限,一天的、三天的 、一个星期的,这些都有,根据它的时限,如果说,万一啊,就是说根据检测结果,影响到居住,影响到安全这个方面,我们是可以退房。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