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石家庄联拓奥迪4S店“车辆是否二次销售”
石家庄联拓奥迪4S店“车辆是否二次销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5 点击:

随着咱们家庭代步车的普及,新车二手车交易市场上发生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样化,今天的求助人张先生,前段时间刚刚在裕华路联拓奥迪店里提了一部新车,可是这新车没开多长时间,却发生了让张先生十分揪心的事。

张先生所购买的,是一辆奥迪A3,由于是新手司机,张先生决定先给爱车上着临牌,练练手。可是张先生告诉我们,问题就出在他第三次上临牌的时候。张先生的爱车是九月购买的,可是车管所却告知他,在八月份的时候,这辆车已经上过一次临牌,知情之后,张先生怒气冲冲的找到了联拓奥迪4S店,店里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为了了解事情真相,帮忙记者和张先生一行人一起来到了联拓奥迪4S店。

负责人没现身,却下来一位工作人员将记者领到了会议室。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帮忙记者发现,张先生已经和同行的大姐一起坐在总经理办公室开始协商了。尽管帮忙记者没有在现场,不过有心的张先生却打开了手机录音,记录下了双方的谈话内容。

从双方的交谈内容看来,现在张先生名下的这辆A3,之前被其他客户上过临牌之后,该客户最终决定了购买另一辆A4车,这才导致张先生的这辆车上过一次临牌。

在现场,双方被没有达成一致,不过在节目播出之前,栏目组接到了张先生的电话,联拓4s店以赔偿张先生八千元现金为补偿,和张先生达成了一致。据4s店的工作人员说,这辆车是上个客户上过临牌之后,又想买另外一辆车。才导致的问题的发生。可是我们在这觉得有几处不合理的地方。第一,车都上了临牌和交强险了,4s店为什么又同意换车了呢,第二在张先生购买车之前,为什么4s店的工作人员没有告诉张先生呢?第三,为什么一开始,工作人员要告诉张先生,这辆车上过临牌的原因是工作人员拿错了合格证。难怪张先生这么气愤。尽管4s店的工作人员没有直面我们记者,不过相信大伙儿看了节目心里都有了一个看法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