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擅自出厂未经认证的血浆运输车 青岛索尔汽车有限公司被罚
擅自出厂未经认证的血浆运输车 青岛索尔汽车有限公司被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4 点击:

日前,信网获悉,青岛索尔汽车有限公司(简称“索尔汽车”)还未获得型号为QJM5029XXJ血浆运输车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即将该车出厂,索尔汽车该行为构成了列入目录的汽车未经认证,即将其擅自出厂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相关规定,2018年9月21日,青岛市质监局稽查局对索尔汽车作出了罚款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709.4元,罚没款合计51709.4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2018年8月20日,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执法人员对索尔汽车进行执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索尔汽车型号为QJM5029XXJ的血浆运输车的交车清单时间是2017年4月20日,但是在经认证认可业务综合监管平台查询,索尔汽车并未获得该车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执法人员经调查了解到,索尔汽车该车的装配时间是2017年3月15日至3月30日,检验日期是2017年4月2日,制造日期是2017年4月8日,出厂时间是2017年4月20日,该型号车辆是索尔汽车2016年准备进军相关市场申请公告的车型,负责该款车型市场开发的业务员离职后,该车停止生产。

列入目录的汽车未经认证,擅自出厂,索尔汽车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相关规定,依据该条例第六十七条“列入目录的产品未经认证,擅自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的,责令改正,处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的规定内容,2018年9月21日,青岛市质监局稽查局对索尔汽车作出了罚款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709.4元,罚没款合计51709.4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信网了解到,索尔汽车成立于2002年12月31日,登记住所为青岛胶州市李哥庄大沽河工业园,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改装,批发、零售汽车、汽车零部件,机动车、高空带电作业车、特种车辆的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机电设备租赁,汽车租赁,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等。

根据索尔汽车的对外公示电话,信网联系到了该司,但接线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该案件,需要汇报后由专人进行答复,但是截至发稿,索尔汽车未作回复。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