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本田又现“机油门”?为何我的车子里机油又多又稀
本田又现“机油门”?为何我的车子里机油又多又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导读:

说到东风本田的机油门事件,相信不少车主肯定还记得,最近,宁波的一位唐先生给我们热线0571-88901111打来电话,说他去年5月的时候买了一辆东风本田的杰德旅行车,也出现了机油增多的情况,不过经过召回处理后,现在,车子机油增多的现象依旧没有完全解决,而且还有新的问题产生了。那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呢?我们的钱塘小司机也赶到了宁波。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唐先生 :

机油增多,而且是把机油拿出来,里面的汽油味很重,就是汽油短时间的开,没有排掉,从缸里面打到发动机里面去了

然后汽油到发动机以后,汽油和机油混合起来,机温就很高

唐先生告诉我们,自己的这辆东风本田杰德旅行车是花了17万左右,在安徽老家买的,当时买好后,就有人跟他说,本田车的发动机出现过“机油门”事件,而它的这辆杰德的发动机,正好是发生问题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于是,唐先生自己检查,发现好像是有机油增多的情况。之后,车子经过召回处理,但是并没有完全打消他的疑虑。

唐先生 :

发动机才开20公里,这个手都不能摸,机油像水一样的,保养才2000公里,已经到这个地方来了,已经超标了,看也看不到了很稀很稀的

这些问题让唐先生不由得想起,之前本田的“机油门”。那么这些问题到底和机油增多有没有关系呢?帮忙记者也询问了我们的后援团技师。

钱战敏 帮忙后援团技师 :

汽油味重这个属于不正常现象,因为他的机油增多,就是汽油进入缸内

如果有废气循环排放的话,肯定会造成汽油味,这个是连锁反应

我们的后援团技师表示,如果发生了机油增多,理论上就会造成汽油味比较重。至于其他问题,还是要做过具体检测才能确定。唐先生说,车子的保养一直在宁波的中基4S店做,现在他希望4S店能解决他车子的问题。

龚军 宁波中基本田4S店前台接待 :

厂家发布的解决方案,我们实施之后正常来说不会有这个问题,但是您现在反映还有这个问题,就是召回之后您觉得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我觉得两个问题,先做检测)

对,先检测先确定问题

4S店的工作人员初步解释了唐先生的几个问题。机油比较稀,是因为这款车用的机油型号,就是这样的品种。而且现在,机舱温度高和机油增多,暂时都只是唐先生通过感觉的主观判断,所以他们还是要经过检测才能确定问题。

龚军 宁波中基本田4S店前台接待 :

现在就是做了一个标记,现在看来机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然后标记一下,行驶一段时间再过来检查,看是否有异常

大概行驶1000公里左右,然后回厂复查就可以了

唐先生也表示,自己会再开一段时间,然后回厂复查。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