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家中绝不能有的四大风水邪物 不怕您就留着吧(图)
家中绝不能有的四大风水邪物 不怕您就留着吧(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6 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1、铜钱:如果你能肯定那是家族流传下来的话,那就可以保存在家中,还能带给你类似护身符的保护作用。但大家也许都知道,古代方术占卜中龟壳和铜钱是最有效的灵媒工具。尤其是明代道教盛行的年代流传下来的铜钱,受相师熏染已久,所以往往可以聚灵。如果你想家里多一个“人”吃饭同住的话,那就留着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2、仙人球:很多人认为家里要摆点绿色植物的话,比较有生气,但要注意有选择的摆放。摆放仙人球(掌)就是个极大的误区。在传统的风水学上来讲,这种绿色植物虽然是很好养活的植物,但它是风水凶物,也就是说,只有家中遭遇极大变故才会摆放仙人球来压邪。诸如家中有往生者或是灾祸连连它才能用以驱邪避灾,以毒攻毒这种情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3、来路不明的古旧衣服:有的人喜欢在旧货市场上淘旧衣,但要注意衣物上最容易沾染人的气息与气场。它们伴随主人左右,有的甚至见证了主人的死亡。古衣不祥早在古书中就有记载。所以,千万不要把它们留在家中。

 

4、一点光都透不进来的厚重窗帘:室内光线太亮当然会让人不舒服,但是且不说暗淡的室光会使眼睛疲劳,它还会聚集轻薄的东西,阴气场容易形成强大的力量。所以大家还是尽量让阳光照到屋内吧。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