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哒哒哒” “咯吱咯吱” 在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刚买的宝马车发出奇怪声响
“哒哒哒” “咯吱咯吱” 在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刚买的宝马车发出奇怪声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6 点击:

      去年3月底,杭州的张先生买了辆宝马车,开回去第一天就听到车子有异响,还不止一处,他说到现在4S店都没有处理好。

1宝马顶棚有异响 维修两次仍存在

张先生的车子是宝马5系,2018年3月在杭州滨江骏宝行宝马4S店买的,裸车价48万9

张先生:“就是我开回去的那一天,就发现这个顶棚有异响,特别是过一个减速带,或者是过一个小坑的时候,就会有哒哒哒哒哒哒的异响

张先生启动车子上路,市区行驶时速20多公里的时候不太明显,但路过不平整路段时还是能听到。

张先生:“你看,又来了,咯咯咯,就这个,(哦,有)来了。

张先生:“我每次路边有坑,或者有减速带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声音就要来了,耳垂后边这个位置就已经做好准备了。”

异响声很短,需要仔细听才能听到。张先生说,时速40公里以上,异响会更明显,异响来自头顶这个位置,用手往上按压,再过不平整路段,异响就没了。

之前4S店拆顶棚维修过两次,但问题一直还在

2经理:天窗过减速带 多少会有声音

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市场经理 沈芸:“天窗的话,你要是过减速带,多多少少可能都会有些声音的,平路上基本没声音了,(原因呢?)原因的话,一般是,车开过的话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声音,客户对异响的感知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差别。(你是说宝马过减速带的时候,都会有异响?)不是, (然后这个怎么解释呢?)不是所有的宝马车,我说的是一般的车辆,不是特指宝马,(他买的是宝马,所以我只能讲宝马)

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市场经理 倪佳:“是这样的,我们技术部是把整个天窗螺丝进行了紧固,(效果呢?)客户应该能感受到,之前来的时候,我们确实能听到,目前,我们师傅听确实没声音,但客户觉得有声音,没有关系,我们会多试几次,这个声音到底出在哪里,我们是不是还有哪些问题,我们会跟客户协商处理这件事情。”

3异响不止一处 像竹椅咯吱响

张先生说异响不止一处,驾驶座下面靠近中央扶手的地方,身子一动也有响声。

张先生:“如果过一个弯的话,就会咯吱咯吱异响,就像我们小时候坐的竹子椅子一样,咯吱咯吱响。

4S店方面承认,异响确实存在。

44S店保证会处理好问题 张先生同意进一步维修

张先生:“我想让很多的宝马车主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困扰,有没有这个问题出现,我也没什么要求,只要帮我处理好就好

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市场经理 倪佳:“可能相对来说,会重一点体积的人,坐上去晃一下,会听到一点点声音,我们把配件已经订过来了,是一个座椅骨架。”

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 技术部工作人员:“底下一个铁的,铁的,在那晃动,磨损有一点,重的人,稍微一晃,咯咯咯咯,有一点响。

杭州骏宝行宝马4S店市场经理 倪佳:“现在是德国订单,已经下了,已经在发过来的路上

倪经理做出保证,会把所有异响问题处理好。张先生同意让4S店做进一步维修

详情戳视频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