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绿地璞丽东方小区新房漏水业主愁 精装价格藏猫腻?
杭州绿地璞丽东方小区新房漏水业主愁 精装价格藏猫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4 点击:

 聚焦消费,维护公平,这里是小夏热线。在昨天的节目里我们讲 到,由于近段时间是连续阴雨天气,杭州市余杭区的绿地璞丽东方小区的业主就想去小区工地内,看看他们所购买的尚处于毛坯房状态的新房是否会漏水,这一去他 们发现,新房漏水的严重程度超乎他们想象。而开发商则解释,现在房子还是毛坯 房,等房子完成精装修后,漏水问题就能得到解决。那么,问题真的能解决吗?

       杭州余杭区绿地璞丽东方小区业主胡先生告诉我们,2017年10月他以每平方米两万多元的价格买下了绿地璞丽东方小区的一套全装修房。近日杭州长时间阴雨,胡先生和部分业主进入小区工地查看尚处于毛坯房状态的新房是否存在漏水的情况,没想到看到的情况比他们想象的还要糟。

 

 杭州绿地璞丽东方小区业主 胡先生:最严重的是顶楼,基本上百分之八九十,我没有每一幢都去看过,我看过的顶楼都是漏的,还有17幢的地下室已经成海了。

      从业主前两天进入小区工地拍摄的视频中,我们看到,部分顶楼房屋的天花板和厨房烟道的位置,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渗漏水情况。而最夸张的一户顶楼业主家,房屋和地面由于长时间的雨水浸泡,已经长出了青苔。

        此外,该小区17号楼的地下车库,地面的积水甚至都快没过了脚面。

       业主们又给我们发来了几段他们在昨天进入工地拍摄的视频,视频内容显示,该小区15幢4单元顶楼的天花板,由于长时间的雨水浸透,整个天花板上已经布满了水渍。

我们了解到,璞丽东方小区是由绿地房产和合景房产两家房产公司共同开发,预计在今年年底以精装修的形式交付给业主。业主胡先生告诉我们,他们就发现的房屋漏水问题多次联系房屋的开发商,但是对方表示,现在璞丽东方的房子还是处于毛坯房状态,等到房子在年底以精装修的状态交付到业主手中,漏水的问题肯定不会出现了。

      对此说法,业主们不仅表示怀疑,甚至还对小区本身的精装修的标准提出了更大的质疑。

 

杭州绿地璞丽东方小区业主 胡先生:那个装修是三千元的装修标准,我们从网上以最贵的价格来算,算起来只有一千元左右,这是它的装修,这是很严重的,它这些规格、品牌、型号、具体厂家、产地, 好多都不详细,查不到。

 多位璞丽东方的业主向我们表示,他们和璞丽东方小区的开发商签订的房屋销售合同,在合同中虽然已经约定了精装修的总价,但是对于装修材料的具体品牌型号,在合同中却并未提及。

更令业主们感到郁闷的是,当初他们购房时所看的样板房,目前已经被开发商私自拆除了。

 杭州绿地璞丽东方小区业主 陈女士:当时他是推出了样板房的,样板间里不是有标好的嘛,这些交付时候同等水平怎样怎样 ,都有样板房放在那里的,可是后来等到它房子卖完以后,他第一时间就把样板房拆掉了,所以现在我们业主的话,就没法去核对,因为他们卖房子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跟我们讲过,这个精装修样板房会拆掉的,所以现在我们连核对的标准都没有。

那么,业主们所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呢?我们随后向璞丽东方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求证。

杭州绿地璞丽东方小区售楼处 工作人员:(咱们这边样板房在吗),样板房早就拆了,样板房早就搬掉了。(搬掉了)嗯,(已经拆掉了),已经搬掉了,(那样板房现在有没有),没有,现在没有,现在好像要建到工地里面实体样板房,(要去造实体样板房了是吧,那原先的样板房就拆掉了),对。

另外,在璞丽东方的售楼处,我们发现这里仅仅只是公示了一份89方户型的精装修明细表,而其他户型的精装明细,却并未公示。

售楼处工作人员再次表示,对于业主反映的房屋质量问题和精装明细问题,会有绿地房产的公关部工作人员和记者电话联系,但是,截至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我们依然接到绿地方面对此的任何回应。

       作为业主而言,他们只是希望能够明明白白消费,能够买到一套不漏水的房子,这样的诉求也是合情合理。不过让我们遗憾的是,目前为止绿地房产却依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没有对此作出任何的解释说明。各位放心,对于此事,我们还会持续进行关注!

详细视频: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