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285万买的奔驰车贴车衣 油漆一揭就掉 竟不是原厂漆!
285万买的奔驰车贴车衣 油漆一揭就掉 竟不是原厂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5 点击:

杭州的周先生反映,上个月他买了一辆奔驰车,花了285万。这几天去贴车衣的时候,车上的油漆被揭了一块下来,4S店告诉他,这不是原厂漆。

详情戳视频

奔驰去贴车衣,油漆一揭就掉?
油漆不是原厂漆

杭州西溪路上有家奔驰迈巴赫定制中心,4月19号,周先生在这里买了一辆奔驰S65L裸车价285万

周先生:“现车提了以后,过了半个多月,预约了贴车膜车衣,5月19号下午开进来的,然后22号早上他们跟我说。车子贴车衣的时候有问题,叫我过来看一下。”  

车子后保险杠上有一块油漆脱落,周边还有一块塑料膜,上面粘着的黑油漆刚好跟脱落部位吻合。

周先生:“现在我们来看下这个油漆,他是在贴车衣的过程中发现有点灰尘,把这个车衣揭开了,一揭,这块油漆脱落下来,然后这个油漆的底漆和腻子,我一看,这个应该不是原厂漆,整车喷的漆非常薄,原厂漆不可能直接让这个膜给带下来,不像这么薄,对边一扣就下来了,后来来的销售主管跟我说,这个确实不是原厂漆。” 

4S店表示有不确定因素
周先生认为4S店推卸责任 

杭州奔驰迈巴赫定制中心客服部 罗经理:“那我们判断出,这块油漆非奔驰原厂漆,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也有单据去证明,从车子进店到交付给客户过程中,是没做过任何处理的,因为距离客户提车到来店贴车衣,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对于这中间的不确定因素,或者其他的状态我们不做其它的回复。”

周先生:“我觉的现在这个4S店的态度非常差,它把责任全部推完了,我买一台新车 285万,直接刷掉了,这个车子如果在这一个月之内,如果有任何问题的话,不可能说不走保险,去外面随便搞一下,然后再回到店里找这个店的问题。”  

提出退车,4S店无法满足
而且要自费补漆

周先生说,车子都是他在开,期间没有任何刮擦。另外,铭牌显示,这辆车的制造日期是2017年10月份

周先生:“我现在目前只看到车屁股后面有油漆脱落,但是我不确定这辆车哪些地方做过油漆,或者这辆车是不是事故车,因为这辆车是2017年10月份出厂的,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这个车子我还是要退车,我不要了。” 

杭州奔驰迈巴赫定制中心客服部 罗经理:“这个车子,从生产到销售的时间稍微比较长,我们可以保证的是在交车之前,没有做过任何油漆处理。” 

罗经理拿出了新车移交前检查单和交车单,上面显示检查过漆面

周先生:“他说检测油漆是目测拿电筒照,就是这样检测油漆(谁跟你说的?)这位周经理。”

杭州奔驰迈巴赫定制中心客服部 罗经理:“刚刚我也说了,针对于油漆的情况我们也展示了PDI检测结果(怎么样的步骤去实施这个检测?)刚刚跟你说了,我作为客服来讲的确专业度去需要提升的,PDI检测我不是特别清楚(他的意思是开过来是完整的,但是车子后面的油漆是你们给撕掉了,这个怎么处理?) 那现在焦灼的关键点是,这个油漆是否是原厂漆,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生的。”

罗经理表示,退车的要求无法满足而且还需要周先生自费去做补漆。周先生不能接受,打算去做鉴定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