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新买的奥迪A6行驶一千多公里 发动机漏油 还出现异响!
新买的奥迪A6行驶一千多公里 发动机漏油 还出现异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6 点击:

福建莆田车主唐先生打进热线反映,今年5月份他在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花了将近50万元购买了一辆新款的奥迪A6L,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新车没开几天就出现了顿挫和异响,而且才行驶了一千多公里,车辆就提示需要添加发动机机油的警报灯亮起,当唐先生将车开到4S店的时候,发现底盘已经都是机油。

奥迪A6L新车行驶一千多公里 
出现漏油

车主 唐先生

我就是相信奥迪这个品牌,我才去买奥迪,但是没想到开了1000多公里,发动机就漏油,这叫什么事?

莆田荔城唐先生在今年5月份,在大邦太合奥迪4S店花了将近五十万购买了一辆最新款的奥迪A6L,可是这车刚开一个月的时间,唐先生这辆车却又再度回到奥迪4S店准备维修。这是怎么回事呢?

车主 唐先生

反正每天开这部车就很压抑,没有像销售说的驾驶乐感,到了6月29日,我刚要启动就咚隆一声,发动机警告灯亮了,显示没有机油,需要添加机油,我想完蛋了这个车怎么会这样。

当时唐先生拍摄的照片,记者注意到仪表盘上显示添加机油的字样,在车辆行驶里程数上我们能看到,仅行驶了1463公里,唐先生表示,当车辆送往4S店进行检查的时候,底盘下方已经布满了机油。

车主唐先生:维修师傅帮我把车吊起来,我就看到底盘的护板,都是油,护板外面都是油,维修技师螺丝刀旋开以后整个底盘都是机油,好像就在滴的一样。

记者:之前有没撞到哪里,或者拿去飙车造成这种情况呢?
车主唐先生:我们一个消费者,我们是买来使用的,花了几十万我不可能激烈的开这部车,而且车在磨合期了我们是很小心的在保护这部车,是慢慢开。

发动机漏油前 
车辆曾出现过异响 

从提车到出现发动机漏机油,黄先生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才行驶了一千四百多公里,不免让唐先生回忆起刚开回去这段时间,这辆车偶尔会存在有异响和抖动。

车主 唐先生

6月中旬我到他4S店,维修技师跟我试车了一下,我说这个异响,他说你把音乐打开就没有异响了,我想这是一个很奇葩的回答。

然而,针对发动机漏油与前期的抖动和异响两者是否有关联,唐先生表示始终没有得到4S店的一个明确回复。

这新车刚买一个月行驶一千多公里,就出现发动机漏油的故障,换做是谁都难以接受。那么,唐先生购买的这款奥迪A6L漏油的原因是什么呢?发动机出现顿挫和异响与漏油两者之间是否有所关联呢?对此,记者也前往了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进行了解。

发动机漏油原因是单向阀密封圈导致

带着唐先生的疑问和诉求,记者来到了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一名售后工作人员解释了唐先生的车辆为何这么短的时间,发动机会漏油的情况。

记者对话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 售后人员

售后人员:是发动机的单向阀一个密封圈,因为很多部件是真空的,真空当中就会有密封不好的,油跑到空气当中去。

记者:那其他车有出现这种问题吗?

售后人员:其他目前没有。

记者:为什么单单他这辆车会出现这种问题,

售后人员:这是在我们店来说,全国有五百多加奥迪店,我们没办法统计。

按照这名售后工作人员的说法,经过他们检查已经找出了漏机油的原因,是一个发动机零部件单向阀密封圈没封好导致,唐先生车辆的问题属于个别现象。那么,为什么这辆奥迪A6L才行驶了一千多公里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呢?是车辆质量问题导致的吗?

记者对话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 售后人员

记者:他开一个月就出现这个问题属于正常现象吗?

售后人员:这个我只能讲,车子属于一个消耗品也是一个代替品,任何东西在路上行驶过程中或者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可能出现问题。因为这个也属于一个电子产品,不敢保证什么时间有(问题)。为什么奥迪车给一个三年的保修期,就是这样子,因为他由上万个配件组成。

针对这名售后人员的说法,车主唐先生不认可,因为在他看来,此前车辆就已经出现过顿挫和异响,当时他也将车辆送到4S店给维修人员进行检查,可是4S店工作人员并没有做出检测和维护,因此,唐先生认为4S店存在责任。那么,唐先生反映的车辆出现抖动和异响与这次发动机漏油究竟有没有关系呢?

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 售后人员

因为这个配件,怎么跟你们讲?跟手机苹果是防水的一样,这一圈是有个密封环,但是你们这么看肯定是看不出来的,用电脑测也测不出来?测不出来。

目前4S店表示,会先更换唐先生发动机零部件再进行检测车辆的问题,而针对唐先生换车的诉求,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没有答应,双方就补偿问题仍在协商。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