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保时捷伤透了他的心!修了快十次还没好!
保时捷伤透了他的心!修了快十次还没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4 点击:

浙江金华的傅先生反映,2017年在杭州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两年多时间里车子一直出问题,修了将近十次还没修好。

详情戳视频

保时捷买来两年

多次维修,一直没修好

傅先生是金华人,他说这辆保时捷卡宴是2017年1月份在杭州拱墅保时捷中心买的,当时花了120多万。7月22号,车子又出了问题,他把车开到了拱墅保时捷中心。

傅先生:“空调开着开着它就不制冷了,而且现在店里的人跟我说,这是偶发事情,很不容易查,现在我去开起来可能又好了。”

傅先生说,工作人员目前没有查出故障原因。他发动了车子,空调开到了16摄氏度。

傅先生:“这个风肯定不冷啊,现在我开温度是16℃,这里面肯定达不到16℃(风不够冷吗?)嗯。”

傅先生说,这辆保时捷卡宴伤透了他的心。买回去才一个月的时候,车子就出了问题

傅先生:“电汽混合故障,因为这个车是电汽混合版的,就是主控电脑板有问题嘛(当时是个什么表现?)直接车停在路中间,直接就发动不了了。”

傅先生说,刚开始车子出现故障后,他们开到金华当地的保时捷中心检查,但查不出原因,只好把车开到杭州

傅先生:“他说修好了,把我故障码一消,开出去又好了,过了一个月,那个故障码又跳出来,跳出来还是同一个问题,电汽混合故障。”

从2017年2月份第一次来杭州算起,两年多的时间里,傅先生来杭州修车已经将近十次

傅先生:“一个电汽混合故障,一个空调不制冷,修了两年多了,还是这两个问题,一直没修好(大概修过多少次了?)我在这里有记录的,应该有五六次吧,没记录的,应该有三四次,直接消除故障码的。”

傅先生说,车子上个月也出现了空调不制冷的情况,当时店里帮他更换了空调压缩机,他以为这次能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没想到过了一个月,老毛病又出现了

要求换车

4S店:达不到换车条件

傅先生表示,不想再修车了,,要求4S店给他换一辆新车。拱墅保时捷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不便接受采访,帮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市场部的陈经理。

杭州拱墅保时捷中心市场部 陈经理:“我这边的流程的话,可能我会跟售后经理详细了解一下车子的情况(那售后经理可不可以跟我们说一下这个车子到底啥情况?)售后经理可以跟你们说这个车子啥情况,但是他不能接受采访,就你们不拍,可以聊。”

售后经理不能接受采访,车子的故障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关于傅先生提出的换车,陈经理表示,汽车三包法的规定是,家用汽车在三包有效期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五次的,可凭三包凭证或购车发票换车,但傅先生的情况不符合这项规定

杭州拱墅保时捷中心市场部 陈经理:“因为我们查了一下,我们的记录的话,他是没有超过五次的,包括单子的话,他这边手上也是有的,我刚才也问了一下我同事这边。”

傅先生说,他手上只有今年两次维修的单子,以前的丢了,希望4S店给他打一份以前的维修记录。但4S店表示只能打印去年10月到今年5月的,再往前的找不到了。

将等职能部门调查结果

傅先生向半山市场监管所反映了情况,张所长表示,他们一个月前就介入协商过此事。这两天傅先生又打了市长热线,提到了车辆的维修记录,接下来将由运管部门介入调查

杭州半山市场监管所 张所长:“这个主管部门是运管部门,运管部门把这个东西接收了以后,会联系他。

傅先生表示,会等职能部门的调查结果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