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别克昂科威中控大屏多次黑屏 好几天都查不出故障?
别克昂科威中控大屏多次黑屏 好几天都查不出故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1 点击:

这两天,杭州的林先生通过12345市长热线找到我们,他说他的车是一辆别克昂科威,还没过保,可最近,车子的中控大屏老是会出现突然黑屏的情况,送到4S店检查,又查不出一个所以然,想请我们的小司机帮帮忙。 

林先生说,他的这辆别克昂科威是2017年3月份在杭州临平的润泰别克4S店购买的,开到现在才15000多公里,而黑屏问题是今年7月份开始出现的,尤其是第一次黑屏,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开车的两个小时左右中控大屏都是黑屏的。

林先生说,因为7月20号马上要做保养,所以中间10来天,他也没找4S店,但就在这期间,车子的中控大屏还是黑屏过一次,而第三次黑屏就更有意思了,正好是送4S店保养的时候出现的。

不过遗憾的是,这一次,润泰别克并没有查出故障所在,所以呢,4S店就让林先生把车放在店里好好做检查,可是,按照林先生的说法,他把车子放在4S店整整三天,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林先生后来联系到4S店的工作人员,他们给出的答复是三年质保期内,如果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替林先生处理。如果三年后再检测出来问题,或要进行修理, 就需要林先生自费。

对于润泰别克这样的态度,林先生无法认可,他认为如果4S店无法查出原因所在,解决问题,要求将中控大屏延保。
对此,光头剑认为林先生的诉求合情合理,随后我们也来到杭州润泰别克4S店,希望售后负责人对林先生的事进行回应,不过,售后负责人不在店内。之前一直跟进林先生这件事的一位工作人员蔡飞翔接待了我们,并将林先生的诉求,反馈给了上级领导,之后给出了这样的回复。

蔡飞翔表示,上一次,是他们店里的维修组长给帮忙测试的,这一次他们店里会请技术总监亲自上阵,如果还是没有发现问题,他们接下来,会向厂商进行技术求助,请别克厂商派出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再解决不了,他们会按照林先生的要求,向厂商申请。

钱塘小司机 光头剑

目前,林先生和杭州润泰别克约定,在本周末的时候,对车辆再次进行检测。林先生也咨询了其他车友,昂科威出现中控大屏黑屏的问题,好像不止他一个。

之后光头剑也在网上找了找,发现确实如林先生所说,网上对昂科威的中控大屏出现问题的投诉有不少。那么昂科威这款车的中控大屏出现问题到底是个案还是通病,对于这件事,我们还会继续保持关注。买车用车有问题,就找钱塘小司机,我是光头剑,我们下期见。
来源:钱江台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