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男子去浙江金湖宝马4S店贴膜 结果后备箱进水音响坏了?
杭州男子去浙江金湖宝马4S店贴膜 结果后备箱进水音响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6 点击:

前两天,杭州的徐先生说他上个月,去杭州文一西路的浙江金湖机电宝马4S店,给新车贴膜,没想到不过一顿饭的功夫,等他吃饭回来看到自己的车子,彻底傻眼了。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徐先生给我们提供了一段他拍的视频。 

徐先生说,4S店当时把功放模块拆下来,拿喷枪烘了一下,又重新装了回去。但对于这样的处理,徐先生有着自己的担心。

徐先生:

1

电子元件进水这个东西,他很难说清楚,也许今天可以,明天就损坏 ,包括有些隐性的东西 ,它可能它泡水一时半会儿不会立马显现出来 ,可能过两天它坏了或者说造成了一些内在的损伤。

另外,据徐先生所知,后备箱里除了功放模块以外,还有其他不少模块,他也担心其他模块受影响。不过呢,最让徐先生不满的是,他认为,4S店在处理过程中,有侵害他知情权的嫌疑。徐先生:

1

我看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在没有我授权的情况下把后备箱拆掉了 ,那我认为这个有毁坏现场证据的嫌疑。另外有一部分 ,好在我碰巧回去看见了, 我要是没看见呢?那后面等于在掩盖之前的一些东西。

这件事发生以后,4S店愿意赠送徐先生一次大保养,并且延长了一年功放模块的质保,不过,徐先生对此并不满意。

为什么贴个膜,水会进到功放里面去,造成功放模块的故障?按照车主的说法,后备箱里还有其他部件,那么,到底还有哪些部件?水进去以后,会不会损坏后备箱其它的部件呢?为了解答这一系列的疑问,我们也请到了我们钱塘小司机的专家团技师钱战敏,到现场看了一下。在现场,钱技师提出,要求4S店把后备箱全部拆开来以后,做一个完整的检查,4S店答应了我们的要求。

那么,水到底是怎么进到功放模块里去的呢?钱塘小司机帮忙后援团技师 钱战敏:

1

我跟你分析一下外侧怎么进,肯定沿着柱子来挂到这个位置 ,沿着这个下面水会蘸过来 。这是一种可能性,如果是内侧的话  沿着里面进,水滴了之后粘到这个板上 ,沿着这里过来 ,也是这个位置 ,内侧的水是很少的 。

据了解,贴膜的时候必须要用到水,如果不用水的话,贴膜的时候容易刮花膜的表面,而水在其中起到的是一个润滑的作用。钱技师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因为不是第一现场,他也没法准确还原,对此他提出了解决的建议。钱塘小司机帮忙后援团技师 钱战敏:

1

给他适当做一个保修或者协商不下,给他做一个索赔 ,给他做一个更换也是可以的。

钱技师表示,贴膜的时候,水进去后备箱这种操作问题,其实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只要及时发现处理得当,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长时间浸泡在水里,零部件必然会受损。对此,4S店又有什么说法呢?浙江金湖宝马4S店 李骏骋:

1

维修师傅在贴膜看到这个故障了,为了避免问题扩大所以说他凭经验应该是这个功放出了问题,他马上就去擦拭 。

按照4S店的说法,他们对产生的问题进行了一个及时的处理,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讲没有产生实际的损害。而对于这样的回答,徐先生依旧是不认可的,并且,徐先生质疑为什么功放当时就不能用了?浙江金湖宝马4S店 李骏骋:

1

电子元件会比较敏感,它会检测到电压或者电阻过高 ,跳个灯把它保护起来。

钱塘小司机帮忙后援团技师 钱战敏:

1

刚才听经理说做了简单处理 ,也没有确定水是哪里滴到的, 一般在功放平面上有水不会造成故障的, 除非是插头部分 ,插头部分有水呢会造成故障的。

浙江金湖宝马4S店 李骏骋:

1

客户其实也在担心这个问题 ,所以我们做了一个检测 ,出了一份诊断报告 ,显示其他部件没有问题 ,车辆是正常的 ,徐先生也在场 。

钱技师还说,浸过水以后,相关的配件如果出现问题,一两个月之内会显现出来。而4S店也说,目前这辆车功放的故障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徐先生还是不放心,希望更换功放,同时,延长一年全车质保。徐先生: 

1

这更多的是对我心理的一种补偿,  因为我是来贴膜的不是来修车的, 搞成这个样子心里肯定不舒服的。

浙江金湖宝马4S店 李骏骋:

1

公司这边也都问过了, 愿意满足这个要求 给他延长保修期。

来源:钱江台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