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奔驰C级车屡出故障 换了发动机次日又亮故障灯
奔驰C级车屡出故障 换了发动机次日又亮故障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3 点击:

去年8月,胡先生买了一辆奔驰轿车,他说车子开了不到一年时间,因为故障更换了发动机,而换完发动机的第二天,车子就又出故障了,他实在很生气。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胡先生的奔驰C180L轿车,是去年8月份,在杭州绍兴路上的浙江之信奔驰4S店买的,落地价32万左右。他说车子第一次出故障,是在今年5月3号



胡先生:“高速上提示水温灯不正常了,那时候不懂,我们开回来,发动机直接抱死停机了,高温了。”


车子被拖到4S店后,对方给他更换了一个冷却泵,5月9号下午,他把车开了回去,没想到第二天。



胡先生:“第二天早上 (5月)10号的时候上班 发动机直接亮灯了 亮灯以后我马上联系4S店 他说你开回来检测吧 检测以后发动机里面就出现异物了。”


浙江之信奔驰4S店售后部 储经理:“发动机异物的话,就是一种因为高温行驶以后,出现在里面的一种融硅胶一样的东西引起的。当初确实,我们经过检测,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胡先生说发现发动机异物之后,厂家一开始给的方案是清洗发动机,经过他跟4S店沟通,最终双方协商好更换发动机总成。由于配件要从国外发货,直到6月8号,发动机才换好,结果提车的第二天,故障灯又亮了。



胡先生:“水温箱又亮灯了,我马上联系他,这车还能不能开。他说你不要开了,因为水温灯亮起来,又跟上次一样,温度再高上去,又要发生这样子情况。


浙江之信奔驰4S店售后部 储经理:“我们经过检测是低温的一个故障,确实给客户在用车方面造成了困难。(那这个低温的故障是什么引起的?)低温故障的话是冷却增压进气的一个循环泵,跟那个高压系统,是两个冷却机构,需要更换一个冷却低压循环泵。(跟第一次那个水泵是同一个问题吗?)不是同一个问题,因为那属于发动机冷却系统,关于冷却系统是有两套冷却的,第一个是发动机冷却,还有一个是涡轮增压的进气冷却。”



4S店的储经理表示,这次的故障不会影响到发动机,更换一个冷却低压循环泵就能解决。但胡先生说,这车他已经吃不消开了,希望退车


浙江之信奔驰4S店售后部 储经理:“这个确实给客户用车方面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我们更多想通过客户体验和关怀这个角度,给客户适当的关怀,把这个事情处理掉。”


胡先生表示回去考虑考虑再做决定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